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搬到三重這幾年,發現這不只小火鍋、牛排館林立,也是平價泰式料理的一級戰區。

「來碗泰泰式料理」以親民價格卻有著餐廳水準為主打,原料從泰國當地進口,醬料也是自行製作,企圖成為CP值最高的三重泰式料理。

--

「來碗泰泰式料理」就位於三和夜市附近的龍門路上,從捷運三重國小走來大概五分鐘,店門口就有公車站牌“仁愛街口”。

牆面漆成泰式奶茶般的亮橘色,使用了帶有南洋風情的擺設及布簾,讓簡單的店面多了些異國情調。

--

--

▲涼拌海鮮 $150

這道涼拌海鮮真是夠嗆辣的,洋蔥的嗆配上芹菜及香菜的香,與酸辣的醬汁搭起來,非常有南洋泰式風情。

海鮮是使用急速活體冷凍白蝦及魷魚,還很貼心的去殼方便食用,但比較可惜的是醬汁較沒有入味。

▲蝦醬高麗菜 $100

「來碗泰泰式料理」的醬料、沾醬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的,當然經典泰式調味料蝦醬也是。以蝦醬拌炒高麗菜或是空心菜都是泰式料理店不可或缺的一道菜品。

▲打拋黑豬肉 $140

這道打拋豬肉我很喜歡,是推薦來「來碗泰泰式料理」的必點菜色。

使用台灣的溫體黑豬肉,絞肉富有口感,調味上辣度大概是小辣左右,下飯卻不過鹹,扒著飯下肚十分過癮。

▲蝦醬雞粒炒飯 $130

港式的鹹魚雞粒炒飯常見到,但泰式的蝦醬雞粒炒飯我倒是沒嚐過。

除了炒飯外,上頭還有三隻蝦子,一旁還有附上解膩提味的小黃瓜片及檸檬片,泰式滷五花肉的口味偏酸甜,挺新鮮有趣。

炒飯本身味道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清淡許多,四季豆則增添了口感,整體不油膩也不重鹹,帶蝦醬的鮮香甜味,吃起來很順口,如果不想吃白飯,點份炒飯配打拋豬或是蝦餅也很適合。

▲金錢蝦餅(兩粒) $90

月亮蝦餅可以算是我最愛的泰式料理,而金錢蝦餅則是以百分之百純蝦漿捏成球狀,蝦肉的彈滑口感會更為鮮明。

而且「來碗泰泰式料理」很貼心的是有分大小份量,如果人少可以只點兩粒,能多嚐到一些其他菜色。

以這扎實的程度來看,已經可以稱為蝦球了。

一切開裡頭就是滿滿的蝦肉,沾取些店家自製的糖醋醬,Q彈的飽滿口感與蝦味與酸甜醬料非常合拍,是老少咸宜的一道菜色。

▲冬蔭海鮮酸辣湯 $160

天氣漸漸變冷了,喝碗熱熱的、又酸又辣的濃郁泰式酸辣湯,真的會瞬間暖胃又開胃。

裡頭除了蝦、花枝、蛤蜊等海鮮之外,還有香菇、洋蔥、番茄、鴻喜菇等蔬菜,豐富的材料外還有滿滿的椰奶及辛香料味,一大碗可以兩三人分食,挺划算。

▲泰式奶茶 $55

說到泰式料理,怎麼能少了泰式奶茶呢。「來碗泰泰式料理」的泰式奶茶濃郁度夠,但甜度卻不至於到甜膩,大眾討好度滿高。

【本篇為與來碗泰泰式料理合作文章】

--

來碗泰泰式料理/FB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15號

電話:02-2976-695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用餐日期:2021/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大台北泰越料理懶人包

新北三重美食懶人包|火鍋、牛排、早午餐、咖啡廳、異國料理、飲料、甜品

新北三重—自強海南雞飯|皮滑肉嫩的海南雞飯|三重國小站、自強路

新北三重—中正堂圓仔湯|在地老字號甜湯 寒冬中的甜蜜滋味|三重國小站、三重圖書館

新北三重—三攀泰 泰國料理|不添加味精的平價泰式好味道|三重國小站、自強路


更多 來碗泰 泰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024d0d6895d04ded89e5e
本文餐廳資訊:
來碗泰 泰式料理
4.3
· 新北市 三重區 · 20則評論
三重泰國料理三重美食小吃道地泰式泰式料理外帶泰式料理蘆洲美食新北泰奶三重餐廳酸甜炸雞三重平價美食平價美食三重國小捷運站美食# 泰式料理台北泰式推薦FOOD三重月亮蝦餅新北評價泰式清蒸檸檬石斑魚新北泰國料理三重評價泰式三重來碗泰三重美食外帶新北平價泰式台北泰式美食蝦醬高麗菜三重泰式料理推薦青木瓜海鮮泰式綠咖哩三重平價餐廳來碗泰泰式料理捷運三重國小站平價泰式料理台北餐廳三重平價美食推薦三重美食外送三重平價泰式餐廳三重泰奶新北泰式料理推薦泰式料理推薦台北推薦餐廳台北推薦泰式龍門路美食三重推薦美食台北美食龍門路推薦美食泰式奶茶三重國小三重平價泰式料理台北泰式料理三重國小站美食平價餐廳新北泰式餐廳三重泰式料理金錢蝦餅新北平價泰式餐廳泰式美食三重美食2021三重泰式小吃打拋豬三重美食餐廳新北泰式料理泰式餐廳泰國料理台北餐廳推薦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三重泰式餐廳西北泰式奶茶三重美食三重泰式三重美食推薦龍門路泰式料理推薦台北泰式蝦醬雞粒炒飯蝦醬空心菜百元泰菜來碗泰三重美食餐廳推薦新北月亮蝦餅三重蘆洲態式酸辣湯泰式炒河粉台北推薦美食泰式河粉三重國小美食三重美食推薦2021三重美食晚餐新北三重區美食泰國美食蘆洲泰式平價泰式泰式料理三重三重餐廳推薦三重聚餐三重泰式檸檬魚捷運三重國小站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