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三重新莊早午餐名店the TOAST,進駐板橋江子翠改名「the TOAST · PROJECT」,替江子翠早午餐注入新活力。簡約質感的店面,提供三明治漢堡早午餐,真材實料尤其手工麵包令人印象深刻,以漢堡界來說價格相對平價,增加板橋人早餐新選擇。


交通位置

餐廳位於板橋江子翠區域巷弄內,鄰近江子翠捷運站,從五號出口出站至餐廳約需步行2分鐘,距離我的日常愛店懶豬Lazy Pig Sandwich三明治專賣店也很近。


餐廳雖位於巷弄內,店面卻出乎意料的開闊,開闊之餘外觀上也沒有繁複的設計及裝飾,菱紋牆面黑白相間的配色,僅以落地窗格玻璃窗展現,鐵製招牌也格外低調,極致簡約的呈現。


內用有靠牆的四人桌和中央的高腳桌,約可容納25人左右。


餐點以漢堡為主搭配不同口味,價位落於$90~155;飲品價位$30~$90,另還有小餐食的選項。漢堡的個頭大小適中,在包裝上有特別巧思,方便直接拿起就可食用。


切達起司牛肉.墨式辣椒.太陽蛋,麵包所夾的內容物有​墨式辣椒片、太陽蛋、切達起司、手工牛肉排、牛番茄、萵苣再淋上特製漢堡醬。麵包經過烘烤外酥內軟,口感柔軟帶點Q度,還散發著奶油香氣,豐富的餡料有充滿牛味帶汁的牛絞肉漢堡排、新鮮的半熟太陽蛋、清爽的蕃茄生菜,此外起士增加了鹹香度,還有墨西哥辣椒在辣度上和漢堡醬的點綴,每一樣完美結合,好吃。


脆烤雞.煙燻辣茄醬.太陽蛋,麵包所夾的內容物有太陽蛋、脆烤雞、牛番茄、萵苣再淋上煙燻辣茄醬。脆烤雞酥脆的外皮類似炸物的口感,有點類似一般早餐店的卡拉雞腿,不過脆烤雞是選用雞胸肉,肉質鮮甜嫩口還帶汁,搭配煙燻辣茄醬,多了煙燻及些許辣度提升風味,同樣有鮮嫩太陽蛋和清爽生菜搭配,也很好吃呢!


紅茶和鮮奶茶

飲料固定容量是500ml,茶飲的部分相對主餐,顯得略為遜色。


食用心得

對於他們家香軟可口的麵包非常驚艷,很少吃到漢堡最後是由麵包留下深刻印象,還有澆淋上特製醬汁也非常加分,再搭配新鮮的食材後,整體令人滿意!只不過選擇吃太陽蛋要小心會從包裝袋的縫隙流出湯汁,可以先準備好衛生紙在側。


更多 the TOAST·PROJEC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e6af89873d7917218584f4
本文餐廳資訊:
the TOAST·PROJECT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17則評論
江子翠早午餐板橋不限時早午餐江子翠咖啡廳the TOAST PROJECT評價板橋早餐the toast菜單thetoast菜單台北漢堡推薦the TOAST PROJECT心得人氣美食松露漢堡板橋早午餐推薦the TOAST ‧ A Sandwich Shop板橋早午餐內用台北早餐推薦菜單the TOAST·PROJECT板橋必吃the toast電話江子翠早餐ㄩㄐ吃の圓滾滾🍍新北市the toast project菜單新北漢堡新北早餐套餐板橋美食新北早午餐漢堡早午餐the toast老闆台北美食濃湯the toast project板橋大台北漢堡推薦upssmilethe toast project捷運美食Dell江子翠美食餐廳內用板橋美式餐廳The TOASTThe TOAST A Sandwich Shop漢堡the toast·project菜單江子翠捷運站早餐店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文青風DELLA CORTEthe toast板橋板橋早午餐店The TOAST PROJECT菜單板橋漢堡推薦牛肉漢堡the TOAST PROJECTMENU江子翠台北早餐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早午餐推薦the TOAST板橋漢堡早餐捷運江子翠站the toast搬家單點板橋美食 2022the toast新莊板橋區THE TOAST新北早午餐推薦板橋美食推薦the toast江子翠三明治DELLA DORTEThe TOAST PROJECTthetoastproject板橋http://upssmile.com/新北美式餐廳江子翠美食the TOAST PROJECT板橋江子翠台北不限時餐廳板橋漢堡早午餐板橋早餐推薦the TOAST · PROJECT美食推薦外帶板橋不限時餐廳the TOAST PROJECT 菜單台北漢堡板橋the toast外送台北不限時早午餐the toast project漢堡板橋漢堡brunch台北早午餐thetoast早午餐CAS認證牧場雞蛋DELLA DORTE咖啡機板橋早午餐烤玉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