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平時最愛吃小吃店,價格實惠又可以吃很多樣,正統肉羹麵是一間24小時營業店家,除了周二公休不管那時去門永遠都開著,肚子餓好去處,最熱賣就是肉羹麵或肉羹湯看每桌都有點,特色就是肉羹是真的肉,不是漿,味道傳統,是很平實的銅板美食小吃店。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正統肉羹麵位於福壽街上,鄰近福壽公園、捷運幸福站。

環境也是一般般小吃店模式,還滿明亮乾淨的。

隨便點點大約100多元左右,價格還算實惠。

小菜都滷的不錯,最喜歡吃麵配小菜,更有整體感。

肉羹麵$50

店家招牌,使用的是油麵,還附上4~5塊真材實料肉羹。

肉羹看的出來是肉塊,不是使用肉漿,頗大塊可以咬到滿滿肉感,肉不硬口,喜歡在加點辣更有滋味。

油麵吸附了湯汁,非常估溜好入喉。

湯頭不會太多勾芡還滿清爽的,有點甜甜的古早滋味。

麻醬麵$35

麵份量很紮實,麻醬滋味濃郁,但和肉羹麵一比有點遜色。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正統肉羹麵-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福壽街158號

電話:02-2996-5255

營業時間:24小時(周二公休)



更多 正統肉羹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e6d092756dd184dec14b1
本文餐廳資訊:
正統肉羹麵
3.6
· 新北市 新莊區 · 10則評論
正統肉羹麵評價銅板小吃正統肉羹麵價格24小時新莊24小時美食正統肉羹麵正統肉羹麵菜單新莊美食新莊推薦宵夜新莊肉羹麵肉羹麵新莊正統肉羹麵正統肉羹麵地址正統肉羹麵位置正統肉羹麵營業時間新莊宵夜新莊好吃宵夜福壽街美食新莊宵夜肉羹麵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