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養生概念盛行的現代,許多人都越來越注重吃進去的食物,也越來越多餐廳以養生健康為主軸,但要兼顧健康跟美味,就是店家厲害之處了。

petitdoux微兜SOGO忠孝店,是一間誤打誤撞嚐鮮卻一次就愛上的店,主打融合奢華食材與低碳水的餐點,店裡裝潢超級美,三次到訪所選的餐點也都很美味,值得推薦!


限定版菜單:https://www.petitdoux.com/menu/pd.sogo

微兜就是把「微小幸福,兜在一起」的意思,希望讓每位客人都能享受歡聚的時刻。


petitdoux微兜SOGO忠孝店裝潢真的超美,處處有巧思,佈置擺設得很用心,配色也都很美,看得出有精心設計過。

每一區座位都很漂亮,中間的隔板讓人多了隱密感,也多少有防疫的功能。

每一張桌子上面都有擺放消毒酒精,一入坐還會提供含有精油的擦手紙巾,擦完手會香香的,很貼心。

petitdoux微兜SOGO忠孝店限定版菜單

限定版菜單:https://www.petitdoux.com/menu/pd.sogo

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的選擇很多,吃完會很有飽足感,也不用再一樣一樣去單點,真的有比較划算哦!

套餐的部分,有單人套餐、雙人套餐,裡面包含的品項不太一樣,這個雙人套餐是沒有飲料的,要另外單點。

能量蔬果盆佐巴薩米克紫蘇梅醋醬

造訪三次,每次都超喜歡這個能量蔬果盆,不只擺盤很美,顏色的搭配也很不錯,裡面不只有生菜,還有水果、花椰菜、杏鮑菇、堅果,兩個人吃剛好補充所需的蔬菜量。

琉璃白燉雙鮮湯、純淨鮮萃石斑湯

雙鮮湯有濃郁的胡椒味,喝起來很過癮,兩次喝都很喜歡這碗湯。

石斑湯也很不錯,鮮味濃厚,魚肉軟嫩入味,點雙人套餐可以各點一碗喝喝看不同味道哦。

耍甜蜜醬酥雞

這個超級好吃!!!!

第一次吃就印象深刻,連續三次來都很喜歡這道菜,醬汁甜甜的很入味,味道又不會太重,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式蒜味香腸披薩

第一次在這裡吃披薩,這裡的披薩很特別,底下是兩層薄餅皮,一層是夾起司,另一層是放上面的配料,吃起來更有層次感,滿特別的~

伊比利豬白玉燉花椰米

第一次吃花椰米,花椰米熱量非常低,吃起來更加無負擔,推薦給有飲食控制需求的人~

絲綢生乳大蝦義大利麵

喜歡乳酪味道的人推薦點這一道,蝦子一大隻吃起來很過癮,義大利麵奶香味濃厚,但是不至於到很膩,吃起來很香。

單點–烘蛋

另外單點的烘蛋味道也很不錯,烘蛋裡面的配料很多,上面有起司焗烤,整個超厚一層,旁邊還有沙拉,吃起來超飽。

單點–火龍果奇異果汁、蜂蜜石蓮花汁

另外單點的果汁,petitdoux微兜的飲品選項很多,有咖啡、調酒、啤酒、果汁等等。

今天點的這兩杯果汁都不錯,顏色很漂亮,味道不會太甜,口感清爽。

冰淇淋

套餐的甜點冰淇淋,有附上濃縮咖啡可以加在冰淇淋裡面吃,也可以單吃冰淇淋,都各有風味,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提拉米蘇

因為本身不喜歡巧克力,我很少吃提拉米蘇,不過petitdoux微兜的提拉米蘇我覺得味道不錯,巧克力味恰到好處,蛋糕濕潤綿密,好吃~

petitdoux微兜SOGO忠孝店,第三次造訪依然很喜歡這間餐廳,餐點美味、服務也很好,漂亮的裝潢賞心悅目,讓人可以擁有放鬆的吃飯時光~

推薦給大家~


侯布雄法式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Taipei,榮獲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二星餐廳評鑑,高級法餐精緻美味,讓人印象深刻


更多 pd by petit doux. SOGO 忠孝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52c734781cc07b1c4a9101
本文餐廳資訊:
pd by petit doux. SOGO 忠孝店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