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料韓男

您是韓國熟成烤五花肉的愛好者嗎?

最近都不能出國,您是不是特別懷念韓式烤肉?

想想烤五花肉那烤到油油亮亮的可愛模樣,是不是讓您流口水了?

好了,

接下來要介紹這一家料韓男,

可以滿足您想要吃韓國熟成烤五花肉的慾望喔,

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吧。


料韓男-環境介紹:

料韓館位在大安路的巷弄內,可搭乘捷運至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再步行過來,或是騎乘機車前來。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一直覺得那個垃圾桶很顯眼,不過只要把它當成是佈景的一部分,就會覺得它變可愛了。

店內空間不大,稍嫌擁擠,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坐在位子上用餐,所以用餐的空間和舒適度都還能接受。


料韓男-菜單、價位:

以上是懶人套餐的菜單(如照片),如果您和我們一樣不想傷腦筋,就直接點選套餐,不夠吃再做加點即可。

成人低消是400元/人,6-12歲小孩是200元/人,並收10%服務費。


料韓男-美食推介:

食材送上來了,雖然肉還是生的,但已經讓我們看的飢腸轆轆了。

肉類我們選的是五花肉+梅花豬。

看著它們逐漸被烤熟,已經有點迫不及待了。

幫烤人員動作很熟練、俐落,我們只要等著吃就行了。

您看看那被切開一片片、飽含肉汁的鮮嫩肉片,是不是很誘人?

肉質真的很軟嫩,尤其是五花肉,軟中帶硬、硬中帶軟,口感更是豐富。


如果您是喜好重口味的人,可再搭配店家附上的調味料(有蒜片、辣醬、蔥絲、蘿蔔片等等),讓美味更升級。

再包上生菜一起吃,是去油解膩的好吃法。

原本期待那枝青辣椒會辣,結果一點都不辣。

大醬湯-

大醬可以說是韓國版的味噌,喝起來感覺比日本味噌更濃郁。

內容物有洋蔥、櫛瓜、馬鈴薯、豆腐等,相當多。

料韓男麵-

就是韓式泡麵再淋上辣醬,感覺就好像在吃淋上新東陽肉醬的乾泡麵。

泡麵Q彈有口感。

韓式蒸蛋-

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不過有一股麻油味。

我是覺得好吃,但是我們家竹馬一聞到麻油味就不行了,所以不愛麻油味的人要慎入。

附帶的飲料。

讓您去油解膩的生菜,無限量供應喔。

玉米煎餅(NT$150元)-

這一道是加點的,我們家竹馬以為是鹹的,沒想到是甜食,結果是我一個人處理掉的。

甜食的內容物是玉米,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奇特,甜中帶一點點的鹹味,如果您是像我一樣喜愛甜食的人,應該會喜歡。

這三樣小菜吃完都可以再補,無限量供應。

我們家竹馬愛泡菜,我是偏愛荳芽菜,但其實這樣一整套吃下來,也沒有太多餘的肚子可以裝這些小菜了。

料韓男-感想與建議:

他們家的烤肉肉質鮮嫩,尤其是五花肉,帶著肥、帶著瘦,吃起來口感相當豐富。

口味和菜色都是很道地的韓式,畢竟老闆本身就是韓國人。

如果您已經開始想念韓國了,

剛好您也是韓國熟成烤五花肉的愛好者,

還常常一邊想著他們的烤肉、一邊流口水的話,

可以來試上一試喔。

因為他們這邊的桌位不多,常常客滿,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料韓男-營業資訊:

服務選項:內用·無外送服務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B座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7:00~23:00

星期六、日:12:00~15:00、17:00~23:00

星期一休息

電話:02 2776 1022


更多 料韓男-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39ee82756dd2a04aacd05
本文餐廳資訊:
料韓男-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韓料男價格韓國熟成烤五花肉韓料男大醬湯料韓男2022東區韓式料理台北美食韓料男訂位料韓男訂位台北韓式料理台北美食推薦東區韓式烤肉東區美食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韓式烤肉料韓男五花包生菜料韓男價位玉米煎餅韓國烤肉台北韓式烤肉料韓男菜單韓式料理台北捷運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