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因為疫情超久沒有跟姊妹們一起泡在咖啡廳聊天,最近終於好不容易約了一天,

找了板橋一直想去的霜蒔咖啡大概快一個月前就訂好為了吧 HAHA 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期待了吧!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霜蒔咖啡│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shi.cafe/

電話:0282585919

時間:12:00–17:00 (週一、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江子翠 1 號出口 步行約 5 分鐘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97號




霜蒔咖啡位在江子翠捷運站出來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的位置,隱身在菜市場的巷弄內,

這裡的社區一直是我對板橋的印象,不高的公寓群,很安靜,安靜到下雨天都可以只聽到雨滴的聲音!!




整個店門口超級復古感,有種八零年代的歐美感,招牌就降吊在騎樓,橫向的長方形燈箱,

斗大的四個字"霜蒔咖啡",超可愛的,落地裝用白色的透光窗簾呈現一種神秘感,好美唷!!




一進入店內,比想像中還要深和大,最少可以容納三四十個人,木質感的桌椅搭配一點花的點綴擺飾,

甚至有幾個座位還有白色蕾絲的桌布好唯美好浪漫唷,而且每個吊燈和桌燈,都超復古的,熱愛復古風的人一定會瘋掉,

每個角落的細節都讓人會想拍一百張照留存下來!!!





跟朋友兩個人選了四人的圓桌,後方就有兩個插座,可以讓我們使用筆電不用擔心沒有電了,最推薦的是霜蒔咖啡不限時,

想從開店呆到關店都可以,但建議除了符合低消之外,也多點一些唷,這也是對店家的尊重和支持囉!!




鳳梨培根佐花生醬丹麥吐司 $160

因為朋友不愛鳳梨,老闆客製了沒有鳳梨的版本,花生和培根本來就是完美搭配,再配上他們的丹麥吐司的鬆軟,超級好吃!!

小鳥胃的朋友竟然兩大塊全部吃光光,有點厲害!!



拿鐵 $130

可愛的高腳杯、奶泡的膨鬆綿密,讓整杯拿鐵很不一樣,好喝之外,也很好拍!!




香料雞腿早午餐套餐 (附一杯紅茶) $260

分量很足夠,有兩片麵包、一片雞腿肉、一顆太陽蛋、沙拉、薯餅,硬要挑毛病的是雞腿肉對我來說有點太重鹹了,其他都很好吃!!



整個店內的氣氛我覺得營造的很好,復古的神祕感,會讓人莫名地放鬆,店員除了點餐之外,不會跟我們有太多接觸,很給客人自己的空間,

是會想二訪的店,下次我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甜點,可惜這次吃得太飽了,不然肯定再點個蛋糕的!!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更多 霜蒔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898e2a873d795c697ae445
本文餐廳資訊:
霜蒔咖啡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1則評論
早午餐霜蒔咖啡歐式復古風板橋江子翠咖啡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