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雅米早午餐已經在新埔捷運站開很久了,雖然是早午餐店但供餐時間已經是三餐都可以吃到的,不管幾點都可以享受早午餐的美味,

除了早午餐還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還有雙層下午茶等餐點選擇可以說是非常多的。

雅米他們家的份量以女生的食量可以吃非常飽,RUBY假日都會與媽媽來個早餐約會,我們大約10點多左右到,

可能大家還在睡又或者是疫情關係人沒有像以往那麼多了可以直接入座。

用餐的空間不算太大,店裡的佈置算是清新舒服,一些聖誕節的裝飾、燈泡滿溫馨可愛的。


因為不收服務費餐具和檸檬水都是自取的。


他們家菜單的餐點都沒有包含飲料需要另外再點,A.B套餐生菜沙拉可以換炒蛋,+10元就可以換薯條


我們當天點了西西里雞腿軟法堡(內含生菜、水果) $135

搭配A餐選擇奶酪上面是玉米脆片+飲品是美式咖啡 (需補差額25元)

軟法麵包烤的酥酥脆脆上面有現煎的雞腿肉和生菜,一口咬下有麵包本體的酥脆香氣,雞肉吃起來感覺有醃製味道不會油膩配上生菜更加清爽解膩。

旁邊的生菜沙拉也不馬虎份量也是滿足夠的,搭配他們自製的沙拉醬也滿爽口的。


總匯三明治鮪魚 $95

搭配A餐 選擇薯條 飲料是紅茶(不須加價)

跟一般的早餐店總匯比起來份量很大,蛋滿厚實有一點像玉子燒的口感很扎實香氣也是足,

鮪魚裡面有一點玉米是不油膩的沒有油耗的魚腥味,鮪魚算是處理的非常好也很香。

飲料的部分美式咖啡和紅茶都還可以較沒有那麼特別。


在工作繁忙的日子裡只剩下假日可以好好坐下來好好的品嘗早午餐,睡的飽飽的再來吃個早午餐開啟假日美好的一天,RUBY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

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tourruby0530@gmail.com


👉Yummy Brunch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8號

☎️02-2258 1228

⏰AM08:00~PM21:00


更多 雅米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829c03a101f6d8b7df9
本文餐廳資訊:
雅米早餐
3.9
· 新北市 板橋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