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造訪日期 : 2022/09)

「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內湖TACOS

捲餅、薄餅、BURRITO,內湖異國料理推薦

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62號

電話 : 02 2726 9686

時間 : 11:00–20:30(週一休)

因團子想吃點特別的異國風味料理,於是相約友人來到內湖「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店家位於麗山街上,可從捷運港墘站1號出口,走路約6~8分鐘,即可抵達,或是騎車,開車也都方便。「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主要販售美墨西哥夾餅、捲餅、薄餅與相關美墨料理,可以單點和搭配成套餐,種類豐富,都是台灣十分少見的餐點,口味道地,深受許多熱愛異國料理的朋友喜愛。

店內處處妝點著墨西哥元素的裝飾,綠白紅三色的國旗、墨西哥帽、色彩繽紛的墨西哥服飾,給人滿滿的偽出國氛圍,在台灣就可以感受到拉丁美洲的熱情。

店家提供多張單人的吧台座位,以及一張2人桌及4人桌,不論是個人用餐或者是三五好友聚餐都非常適合。團子在用餐的時刻,也有不少客人直接外帶餐點回家享用。

「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採用開放式的廚房,餐點現點現做,料理的口味清爽不油膩,有許多的各式各樣的青菜時蔬,風味獨特,餐點可選擇辣度,團子這次都選擇小辣,個人覺得辣度剛好,是不敢吃辣的朋友都可接受程度。

店內有提供各式各樣很稀有的進口辣椒醬可搭配餐食,一般餐廳都不會有,且外面買不到的,來這兒都可免費吃到,團子這次有品嚐到芒果、鳳梨、蜂蜜的特殊口味的辣椒醬,團子特別推薦蜂蜜辣椒醬,不同的醬料搭配餐點吃,讓餐點的風味立即轉換,每一口都有新鮮不同的滋味,若喜歡店家也有販售,可以把好味道帶回家。

這還有許多店家全手作的特殊沾醬,不是現成品,包含酸奶醬、酪梨醬、起司醬、辣椒醬等,有些醬料餐點內直接附上,也可加價購買,都是別的地方品嚐不到的好味道,讓團子一吃就愛上!

店家也很貼心,除有一般刀叉餐具外,也有提供塑膠手套,吃餅時不會弄髒手,不但方便也更衛生。

團子和友人點了一桌滿滿餐點,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TACOS玉米餅 (手撕燉牛肉/手撕燉豬肉/手撕燉雞肉)

墨西哥傳統美食「TACOS玉米餅」,在煎的香脆的玉米餅內包入滿滿的內餡,有番茄、洋蔥、生菜、起司,主食有牛肉、豬肉、雞肉、杏鮑菇可供選擇,團子選擇牛豬雞口味各一個。

玉米餅入口後香脆不膩口,包的內餡尤其是牛肉口感很特別,很像平時會吃的牛肉乾,鹹香又多汁,豬肉飽滿扎實、雞肉Q彈緊緻,各種風味各有千秋,也可以擠一些檸檬汁,搭配醬料與蔬菜吃,多項食材在嘴巴中如同舉辦一場狂歡嘉年華,豐盛又美味。

烤牛肉條捲餅

別具特色的「烤牛肉條捲餅」使用墨西哥餅皮包入番茄、洋蔥丁、生菜、起司、黑豆、薑黃飯,還有烤牛肉條。大口咬下捲餅,薑黃飯香氣四溢,金黃誘人;烤牛肉條滑嫩多汁,飽滿又扎實的捲餅份量十足,吃完飽足感滿點。

墨式香料起司豬肉薄餅

「墨式香料起司豬肉薄餅」看出主廚真功夫!薄餅細緻綿軟,內餡包有彩椒、焦糖洋蔥、生菜、起司等,配上香料豬肉,單吃就好吃,再沾上酸奶、酪梨醬清爽解膩,大人小孩都喜歡。

牛肉脆片

如同一座小山的「牛肉脆片」豐盛又吸睛!香脆玉米片上加入墨式辣椒片、酸奶、酪梨醬、番茄洋蔥丁等,繽紛好開胃!墨式辣椒片沒想像中的辣,口感清脆Q彈,沾上酸奶醬味道更顯溫醇,酪梨醬柔和且順口,口感甜香帶有淡淡果香,多種滋味集於一盤,彷彿一秒到了墨西哥。

墨式香料雞肉古巴三明治

因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在台灣大紅的古巴三明治這兒也吃得到!「墨式香料雞肉古巴三明治」用料實在,白麵包壓烤到焦香扎實、雞肉滑嫩柔軟, 火腿片鹹香有勁,融化的起司混搭特調芥末醬,讓整體滋味更上一層,讓團子一吃就深深著迷。

墨西哥雞肉湯

「墨西哥雞肉湯」這道湯品有些許的辣度!雞肉加入蕃茄醬、辣椒、洋蔥、番茄、黑豆熬成的暗紅色的湯,豐富配色彷如墨西哥國旗,微辣湯頭好開胃,鮮蔬爽口清新,是台灣少見的湯品,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可樂/雪碧

吃了多款墨西哥餅,可以選擇搭配可樂、汽水,清涼又暢快。

整體而言,團子覺得「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很適合個人打牙祭、朋友聚餐的好地方,料理種類多元,上菜速度快,價錢合理,不論是當正餐或者是下午茶都非常適合!想來點不同的異國風味餐點,不妨來這坐坐。除了內用外,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滿600元免外送費,很適合團體一起訂購,詳情可洽店內,同時也有與Uber Eats合作,在家隨時都能吃到滿滿蔬菜的墨西哥特色料理,健康又美味。

菜單

【相關連結】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JKRogersKitchen/

【花見團子玩耍趣】關於我

合作或活動邀約,可用Mail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 :2palyerss@gmail.com

粉絲團新成立,喜歡我的分享,請在下方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謝謝 ^^


更多 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c3ae50873d79087885e13e
本文餐廳資訊:
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
4.7
· 台北市 內湖區 · 4則評論
內湖墨西哥料理墨西哥玉米脆片超好吃玉米脆片嘟嘟人捲餅推薦異國美食進口辣椒醬墨西哥美食墨西哥捲餅RJK羅傑斯墨西哥廚房超好吃NACHOS古巴三明治墨西哥薄餅台北異國料理TACO台北異國美食台北超好吃NACHOS台北美食墨西哥玉米餅內湖TACO專賣burrito五星主廚快餐車台北墨西哥料理內湖taco薄餅內湖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