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0-05 作者:趁早出門吃飽飽


比胖老爹還便宜的美式炸雞店!好吃嗎?北北桃擁有30家分店的美式炸雞連鎖店炸G行家絕對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 歡迎一起來加入趁早出門吃飽飽粉絲團 👍👍👍


炸G行家 汀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42-1號

電話:02 2368 7130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捷運站:古亭站

營業時間:11:30–22:00 (週一公休)

食記:【古亭美食】炸G行家,比胖老爹還便宜的美式炸雞連鎖店,好吃嗎? (菜單)

粉絲團:炸G行家汀州店

8塊雞才$250這麼便宜,《炸G行家》的招牌也太吸引人了,又是主打美式又是價錢便宜的噱頭,到底有沒有機會尬的贏胖老爹與《正騰和炸雞》阿?就特地找一天來個炸雞東西軍看看到底哪邊便宜又好吃。

這次選的是台北市汀州店,就是在強恕中學的正對面,大約是接近下課時間的1530左右時間抵達。此時台上已經有一些準備好的雞腿、腿排、與雞翅在保溫中。

因為是新開幕店家,所以設備環境只有乾淨清潔而已,看起來就是舒服,與之前試過的《正騰和炸雞》大竹店的環境相比加分不少。只是在網路上查到店家是點單後炸雞要現炸8分鐘,這次個人沒有拿到現炸炸雞,有點奇怪。


炸G行家菜單

除了雞翅$20外,其他腿排與雞腿都比《正騰和炸雞》的貴上$10元,跟胖老爹相比有些便宜有些一樣,好吃比較重要,有一點價差其實還好,倒是還有賣一些鹹酥雞常出現的花枝丸、薯條等。這次先來試試雞腿、雞翅與腿排,若是OK再來回訪其他商品。

炸G行家推薦

雞翅:$20

這炸粉的味道與胖老爹、肯得基的原味炸雞有八成像,炸皮一片片脆酥酥的,吃起來嘴裡都是ㄎㄎ的聲音,雞翅本身沒有太多醃料的味道,吃起來蠻多汁的,不像是《正騰和炸雞》的雞翅乾巴巴的,但是與胖老爹相比水分稍多了一些,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炸粉味比較重些,一拿到手就是濃濃的炸物味,不過這差距還算可接受。


雞腿:$45

這雞腿的尺寸有夠巨的,看來生前是隻強健的雞,而不是營養不良的小兒麻痺雞腿。炸粉的味道上與雞翅一模一樣,看來是使用同一種醃料口味用全部的炸雞。

輕輕一拿皮都快滑出來了,非常的濕潤多汁,雞肉的原味也很香,整體質感大贏《正騰和炸雞》一大截,才貴$10簡直就是不痛不樣,值得推薦。


腿排:$40

風味跟雞腿一模一樣,但是肉質比較些緊實。所以喜歡歡吃雞胸肉口感的,選這道就沒錯。


美式炸雞連鎖店《炸G行家》除了炸粉味比較重之外,吃起來就是鮮嫩多汁帶有水分的原味炸雞,口感上的差別就來自不同的炸雞部位,個人覺得贏過《正騰和炸雞》沒問題,至於胖老爹就是差了一點,原因是胖老爹的高溫與低溫兩爐不同的油鍋,鎖住雞肉肉汁與控制炸衣的酥脆度上好上一些,但是考量到價錢,也還是可以接受,《炸G行家》幫大家開開箱。


👍👍👍 歡迎一起來加入趁早出門吃飽飽粉絲團 👍👍👍


店家名稱:炸G行家 汀州店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42-1號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2:00

店家電話:02 2368 7130


更多 炸G行家 台北汀州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3d369433ebbf2c09f40ad4
本文餐廳資訊:
炸G行家 台北汀州店
4.7
· 台北市 中正區 · 2則評論
food炸G行家評價台北炸雞雞排炸雞行家古亭站美食炸G行家 好吃嗎炸雞桶捷運谷古亭站中正區炸G行家炸G行家菜單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