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可以吃到滿滿虱目魚的鮮甜,帶點Q彈的口感,咬起來很香,我們家通常可以吃好幾顆都不會膩,選用新鮮甘蔗加上蘿蔔熬煮的湯頭,加上獨家的湯包,喝起來有淡淡的柴魚香,味道很夠、很順口,冷冷的天喝上一碗,全身有著暖呼呼的滿足感。

來了好幾次經過這裡,一直都沒進去喝過湯,原因是覺得想要吃鹿港在地的美食,直到這一次因為天氣實在太冷,聽到老闆熱情的吆喝聲便決定走了進去,很慶幸有進來喝湯,因為跟大坑的味道不太一樣。

一碗十元,跟大坑店一樣價錢,不會常常爬山的我,最初是因為魚丸伯熱心助人的故事報導而前往品嘗,然後一吃就愛上好幾年,可以現吃也可以買冷凍的回家烤肉或是搭配湯品都很合適。

仔細看發現湯頭似乎跟總店的不太一樣

裡面有加新鮮的甘蔗跟白蘿蔔,另外搭配獨家湯包。

點好了之後,如果不用找錢,自己把錢放進去就好,接著拿取叉子、灑胡椒。

裡面有提供簡單的座位可以坐著喝,有一點點像是傳統肉圓那樣,找一個椅子就可以坐下來,喝完可以免費加湯,也可以用同一個碗再買魚丸來吃。

丸子的長相有點跟總店不太一樣,上面有撒上香菜跟芹菜,不喜歡的話記得要事先說,我自己很愛這兩種味道,想要多一點的老闆也會幫忙加,在觀光區加上現在的物價這樣賣10元,是很超值的美食。

可以吃到滿滿虱目魚的鮮甜,帶點Q彈的口感,咬起來很香,我們家通常可以吃好幾顆都不會膩,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柴魚香,加上剛剛看到的甘蔗的甜跟蘿蔔的清香,喝起來味道很夠、很順口,冷冷的天喝上一碗,全身有著暖呼呼的滿足感。

吃完之後牆壁上可以把叉子射進保麗龍裡,讓人感覺多了份趣味,但衛生上多了一點點疑慮,聽現場的老顧客說不定期會更換,因為老闆在忙我就沒有多做確認了。

每一個保麗龍上面都是不同的塗鴉或是文字

採自助式的方式,吃完需要自己丟垃圾跟廚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搜尋我的粉專 :果果愛Fruitlove

歡迎加入我的 Line Notify接收最新資訊 :果果愛Fruitlove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擊文章內的廣告,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感謝

延伸閱讀

鹿港在地人氣美食攏底佳,給他用力地吃起來吧

在地人氣美味湯包,湯汁滿溢,皮薄餡多

高麗菜煎餅外皮酥脆的口感,甜鹹合宜的內餡,在地幸福的美味

彰化王功 – 鮮蚵哪家買,鮮甜肥嫩,不用沾醬就好好吃,還有吐過沙蛤蜊也很推薦喔!

在地人激推滿滿料的四神湯,不管是中午或是晚餐、消夜通通吃得到

店家/景點資訊

店家名稱 :9號步道虱目魚丸

營業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文開路32巷4號

營業時間 :09:00-17:00

公休日    :週一到週五

店家電話 :0985 890 539

親子友善:OX

寵物友善:O 最少牽繩

推車友善:O

交易方式 :現金

停車方式 :路邊停車格/停車場


官方粉專 :連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Posted in

彰化-美食和旅遊景點

,

彰化美食

Tagged

虱目魚丸

,

鹿港虱目魚丸湯

,

鹿港美食

,

魚丸伯

,

鹿港寵物友善

,

鹿港美食推薦

,

9號步道虱目魚丸

,

9號步道

,

大坑九號步道虱目魚丸

,

寵物友善

,

鹿港老街美食推薦

,

彰化寵物友善

,

彰化虱目魚丸湯

,

彰化美食推薦

,

虱目魚丸湯


更多 9號步道虱目魚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7ec985b4478b3d949796f1
本文餐廳資訊:
9號步道虱目魚丸
4.7
· 彰化縣 鹿港鎮 · 2則評論
魚丸伯虱目魚丸鹿港美食推薦9號步道9號步道虱目魚丸鹿港老街分店大坑九號步道虱目魚丸寵物友善鹿港美食鹿港虱目魚丸湯彰化寵物友善10元虱目魚丸湯鹿港寵物友善鹿港老街美食推薦鹿港老街魚丸免費續湯9號步道虱目魚丸魚丸湯10元魚丸湯彰化美食推薦鹿港老街彰化虱目魚丸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