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夜晚的咖啡廳總是有種靜謐的魔力。這家初二 Ao Tao Zu Café位於大稻埕附近,復古可愛帶點文青感的氛圍很吸引人。

營業至晚上12點,除了咖啡,想要小酌一杯的話,也有一些酒類可以點,更是對宵夜愛吃甜點的夜貓很友善!今天就是晚上在Google評論上,看到他們家的「脆皮肉桂捲」覺得很好奇被吸引來的,感謝我的友人們捨命陪君子,跟我一起夜間探店~

初二 Ao Tao Zu Café位於二樓,要爬上樓梯才會看到可愛的招牌。

門口貼著「初二回娘家」的門聯,原來初二是這個意思!覺得這個名稱和店裡的氛圍一樣,溫馨又美好~


●肉桂捲 NT$150

初二的肉桂捲,跟我以往吃過的肉桂捲很不一樣。他的麵包有點像是酥皮、或者丹麥堡,十分的酥脆又不油膩,配上濃厚的肉桂香氣,手撕沾一些旁邊的柑橘奶油、大口咬下,實在是美味到不行~

比起常見肉桂捲刷上厚厚的糖、再烤得脆脆的手法,這個肉桂捲一點都不甜膩,一口氣吃三個都不是問題。可能因為我本身不是螞蟻人,覺得初二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桂捲。但如果你是熱愛糖霜的螞蟻人,可能就要斟酌一下。

●檸檬塔 NT$130

檸檬塔也表現很棒,檸檬奶油酸甜適中、塔皮十分酥脆。老闆看我們有四個人,還很細心的幫我們切好方便分食了。

芭樂鹽小麥 NT$170

啤酒喝起來有濃厚的罐裝芭樂汁香氣,以及淡淡的啤酒苦香,配上杯底的梅子粉和鹽口杯,覺得喝起來滿有趣的!

卡布奇諾 NT$130

奶泡打得濃密很可愛,如果想喝鮮奶的口感,直接攪拌下去喝就可以。

美式咖啡 NT$100

杯子可愛到不行,只喝拿鐵的外行人覺得他們家咖啡表現算是不錯,下次還會想喝喝看別款。

看菜單發現他們好像還有一些鹹食,像是水餃之類的!喜歡他們的脆皮肉桂捲和店裡氛圍,下次還會想來訪。


【初二 Ao Tao Zu Café】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106號2樓 (近捷運大橋頭站)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8:00–00:00

週六~週日15:00–00:00

電話: 0930 918 269


更多 初二 Ao Tao Zu Caf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6dd49a828287094121c64b
本文餐廳資訊:
初二 Ao Tao Zu Café
4.6
· 台北市 大同區 · 10則評論
下午茶台北咖啡廳不限時初二咖啡台北酒吧台北咖啡廳推薦台北甜點大橋頭甜點台北安靜咖啡廳大稻埕深夜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美食推薦西西里咖啡大橋頭咖啡廳台北咖啡夜貓咖啡廳Ao Tao Zu Cafe肉桂捲深夜咖啡店初二咖啡廳台北半夜咖啡館老宅咖啡廳深夜咖啡聽台北咖啡廳迪化街咖啡初二咖啡菜單大同區咖啡涼州街咖啡自家烘焙初二咖啡 Ao Tao Zu Café ||【不接受預約】台北深夜咖啡廳初二AO早午餐台北復古咖啡廳台北深夜咖啡館不限時大同區咖啡廳大稻埕咖啡廳台北不限時間咖啡館檸檬塔深夜咖啡廳台北美食2020深夜咖啡館北部咖啡廳推薦大稻埕咖啡平價美食大同區美食初二Ao Tao Zu Café迪化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台北凌晨咖啡館台北甜點咖啡廳大同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廳讀書水餃台北肉桂捲咖啡廳初二咖啡營業時間台北美食推薦初二咖啡 Ao Tao Zu Café深夜咖啡初二aotaozucafé台北咖啡店大稻埕美食大同區咖啡廳不限時深夜咖啡廳台北台北深夜咖啡ㄩㄐ吃の圓滾滾🍍聊天咖啡廳老宅咖啡迪化街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中山午餐台北美食涼州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