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前陣子到昭月堂吃早餐,和老闆娘聊天聊到他們這條路只有少少幾間餐飲店,她強力推薦一定要試試看隔壁的阿呷喜魷魚羹,

對於羹湯類的我只吃幾家我常吃的,因為真的踩雷太多次!! 這次既然有人大力推薦,google 評論還是五顆星,那就來開箱試試看吧!!


阿呷喜魷魚羹店家資訊

阿呷喜魷魚羹位置和店面

阿呷喜魷魚羹菜單

阿呷喜魷魚羹種類

小卷米粉 $110

綜合羹麵 $80

紅燒臭豆腐 $50

阿呷喜魷魚羹店家資訊


時間:11:30–14:00、17:00–20:00 (週六公休)

交通:捷運頂溪站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2號


阿呷喜魷魚羹位置和店面

阿呷喜魷魚羹位在昭月堂隔壁,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頂溪捷運站,路程大約是十分鐘左右,還算蠻方便的,店面不大,內用可以坐的下五、六個人,讓我超驚訝的是店內超乾淨、整潔,老闆連魚酥都分裝好密封袋子之外,還放在保鮮盒中,粄條、麵條也都是很整齊的放在保鮮盒或是冰箱中!! 井然有序呀!

整間店就老闆一個人hold全場,從採買到烹煮料理都是他一個人完成,老闆說我要做給大家看,他一個人也可以開一間魷魚羹店!!!從店面整潔度到這種開店的毅力,真的蠻佩服的!


阿呷喜魷魚羹菜單

阿呷喜魷魚羹種類

大致分成羹湯類和臭豆腐,羹湯類有魚漿羹、生魷魚羹、魚酥羹、還有這三種加起來的綜合羹、最近還推出了小卷米粉,羹湯類可以選擇要麵條、粄條、米粉,臭豆腐只有一種口味就是紅燒臭豆腐!!

小卷米粉 $110

湯頭是以羹湯為湯底,羹湯中還有白蘿蔔、紅蘿蔔等蔬菜,也是因為這樣,湯底非常鮮甜清爽,阿呷喜魷魚羹的羹湯,是會讓我想再回訪的,目前是中永和我吃到好吃的羹湯,不然我平常想喝個羹湯都要到板橋買林家花園附近的那一家~

米粉是使用細的,口感會比較細緻一點,也更能將羹湯巴助,每一口都可以同時吃到米粉和羹湯,這樣就很令人滿足,每碗的米粉份量很足夠,不用擔心吃不飽~

每一碗都會有兩隻小卷,我還特別請老闆不要剪成小塊,我就是要拍給大家看一碗都會有這樣完整的兩隻呢,料很實在,新鮮好吃!!!

綜合羹麵 $80

愛喝羹湯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阿呷喜魷魚羹,沒有騙人真的很推,因為沒有吃過,所以點了一款綜合羹,這樣可以把他們所有口味的料都吃到!

綜合羹麵的餡料有魚漿塊、生魷魚塊、魚酥各三塊,魚漿塊、生魷魚塊、魚酥都很新鮮,入口都會有鮮甜味,問了老闆,所有食材都是他親自到他合作的廠商或是店面拿貨,因為這樣才能確認品質的穩定呢!

麵條本以為是一般的油麵,但他連油麵的口感都很不一般,每一口是可以吃到麵香,一樣是新鮮堆疊出的美味呢!

羹湯的勾芡勾得很好,沒有任何結塊,也不會太過黏稠,很剛好,恰到好處的順口好喝,湯底還能喝到淡淡的柴魚香氣,配上湯裡的蘿蔔蔬菜,很好喝,難怪11:30 一開始營業就已經有兩三組人在等餐了~

紅燒臭豆腐 $50

老闆打開臭豆腐的鍋蓋時,那個臭豆腐的臭味直接貫穿整個店面,因為老闆主要是賣羹,本來沒有抱太大期望,誰知道紅燒臭豆腐也很直得點下去!!一份有兩塊價格是50元,算是合理的價位,臭豆腐的獨特臭味,因為臭豆腐每個毛孔都吸飽了紅燒醬汁,咬下會噴汁在口腔中,齁 很好吃耶!! omg

沒想到昭月堂老闆娘也是饕客呀,阿呷喜魷魚羹真的不錯,連不愛喝羹湯的室友也說好吃,真的很可以來試試看,早餐吃昭月堂,午餐、晚餐吃阿呷喜魷魚羹HAHA,完美?! HAHA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更多 阿呷喜魷魚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7f8f8fb4478b4eb8fd3bd2
本文餐廳資訊:
阿呷喜魷魚羹
4.9
· 新北市 永和區 · 2則評論
中永和美食中和美食永和美食魷魚羹推薦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