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光焙若蔬食主打現烤手工窯烤披薩、烤餅、義大利麵、燉飯,多樣化平價素食異國料理,從早午餐到正餐都吃得到,不能不推的板橋素食餐廳推薦給你!


餐廳位於縣民大道上傑仕堡有氧酒店,可搭乘捷運至環狀線板橋站、板新站或板南線新埔站,約需10分鐘左右的路程。若是有交通工具自行前往,汽機車都可以停放至酒店的付費停車場。進入傑仕堡有氧酒店後,依照指示前往二樓即可抵達餐廳。


入座後選擇好餐點,直接到櫃台點餐即可。


建議可以先行訂位,尤其是假日時段!


餐廳整體用餐空間開闊寬敞,典雅別緻的風格。


最吸睛的亮點莫過於手工窯烤披薩區以及後方的岩石砌窯烤爐了!


多種形式的用餐空間,富有變化性,讓整個空間活潑豐富了起來。


光焙若採半自助用餐模式無額外收取服務費,客人需至櫃檯自行點餐付款,用餐完畢也需協助將餐具碗盤收到回收區。目前在台灣共有四間分店,而其中兩間門市分別是台中勤美和新板傑仕堡為早午餐限定店。

過了早午餐時段,正餐的選擇可豐富了!有沙拉碗、漢堡、披薩、烤餅、義大利麵、燉飯、異國風味料理和點心;飲品則有咖啡、茶飲和現打果汁。主餐皆可加價升級套餐,菜單上也都有標記全素、蛋奶素或奶素。


櫃檯旁的蛋糕櫃也提供數款蛋糕甜點供選擇。


等餐之餘,發現一旁負責現做披薩的師傅手幾乎沒停過,可見披薩和烤餅的點單率之高,幾乎是每桌必點!


均勻塗抹上特製醬料並鋪滿乳酪丁及羅勒葉,送進窯烤爐高溫烘烤,在師傅的掌控下不出太久的時間,美味經典的瑪格麗特披薩熱騰騰出爐。


除了披薩,烤餅也是手工現桿製作。


我們點的是The Meat班尼迪克蛋和一個人的Pizza番茄未來肉排歐姆蛋口味。套餐附的飲品有美式咖啡/紅茶/檸香青茶(三選一),可換購其他飲品折價$30。


The Meat班尼迪克蛋餐盤內容物,有班尼迪克蛋配軟歐式麵包、未來肉丸、蔬菜和薯餅,餐點搭配均勻營養。


半熟的班尼迪克蛋料理佐以鹹香的起士醬,下層的軟歐麵包外酥內軟還帶堅果穀物增加口感,這幾樣食材相佐入口覺得很好吃呢!


未來肉丸搭配濃郁的番茄醬汁。


入口的肉丸軟嫩的口感,有番茄的酸甜還充滿義式香料的香氣,多層次的風味與一般素食餐廳吃到的素肉很不一樣,別有番滋味。


另外一旁的涼拌蔬菜本身有稍加調味像是日式涼拌菜的口味。


未來肉歐姆蛋披薩另有附薯條,不過以男生的食量來說份量上可能會稍嫌不足。


披薩餅皮上刷了紅醬後再鋪滿未來肉末和乳酪,最後在上層放上歐姆蛋,整體食材組合非常符合早午餐感,重點是手工製作現桿現烤的就是不一樣!披薩餅皮厚薄度適中,迷人的麵粉香氣帶有Q勁,酌料調味也合口味。


飲品的部分,我們不約而同都加價升級了其他品項。現打果汁龍捲風,是火龍果、蘋果、香蕉和牛奶所調和的綜合果汁,喝得到每種水果的自然香甜,好喝推薦!紅茶拿鐵微糖,表現中規中矩。


義式辣肉燉飯的色澤跟擺盤令人食指大動哪!


義式番茄香料風味的燉飯內加入豐富的酌料,有青椒絲、橄欖、紅蘿蔔絲、菇類、墨西哥辣椒等…,上頭再佐以時蔬。入味的米飯軟硬適中,雖然沒有像道地的義式燉飯米芯偏硬,卻是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感,口味上重香料微辣的爽度,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涮嘴。


最後私心想吃甜甜做為這餐的happy ending,而點了悄悄愛上你甜烤餅(巧克力香蕉口味)。長方形的烤餅貼心斜切成多塊三角片,方便拿取進食。


烤餅內餡是香蕉切片與巧克力醬交疊,外皮再淋上巧克力醬和些許迷你奧利奧,除了奧利奧本人很甜之外整體不至於過甜,作為飯後點心是個不錯的結束。


早午餐就能吃到手工製作現烤披薩並不多見,舒適的用餐環境和多樣化蔬食美味料理,各時段來都能享有一頓美好的用餐體驗,絕對是素食聚餐的絕佳之選。


更多 SUN BERNO光焙若蔬食 (光焙若新板傑仕堡門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4fe5a3cd99570f2e013c16
本文餐廳資訊:
SUN BERNO光焙若蔬食 (光焙若新板傑仕堡門市)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9則評論
板橋素食推薦板橋平價素食板橋早午餐推薦光焙若路易莎板橋聚餐推薦板橋下午茶聚會餐廳蔬食新竹蔬食餐廳台中蔬食餐廳光焙若蔬食板橋批薩sunberno光焙若蔬食板橋漢堡義式料理異國蔬食餐廳板橋蔬食義大利麵早午餐義式餐廳板橋美食板橋網美餐廳光焙若蔬食菜單全素餐廳新竹素食餐廳親子友善餐廳光焙若蔬食訂位板橋蔬食料理推薦sun berno光焙若板橋約會餐廳甜點傑仕堡有氧酒店新北蔬食餐廳sunbernovegetable耶誕城板橋聚餐板橋素食餐廳板橋素食披薩傑仕堡板橋板橋蔬食板橋手工窯烤披薩板橋咖啡廳新北素食板橋傑仕堡台北素食餐廳輕食餐點板橋車站素食餐廳光焙若蔬食板橋蔬食下午茶新埔美食板橋美食推薦Food素食餐廳板橋網美咖啡廳台北蔬食料理新北耶誕城光焙若菜單光焙若披薩板橋早午餐新北餐廳板橋窯烤披薩推薦義式蔬食料理咖啡廳板橋素食咖啡廳蔬食餐廳板橋素食餐廳推薦新北美食SUN BERNO酒店美食板橋素食聚餐推薦板橋素食料理推薦板橋蔬食早午餐聚餐蔬食聚會推薦板橋美食餐廳推薦光焙若蔬食 SUN BERNO親子下午茶#sunberno板橋下午茶推薦板橋素食義大利麵光焙若板橋菜單板橋蔬食餐廳素食餐廳聖誕節餐廳北部蔬食餐廳台北蔬食餐廳板橋素食早午餐台中素食餐廳板橋素食台北美食板橋素食漢堡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