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推薦》位在遼寧夜市附近巷弄中的隱藏版排隊名店【正阿財彰化肉圓】~

一早 8:30 就開賣,不論平假日都是一開店就排隊,賣完就提早收攤,千萬不要拖到午餐時間才來!!

肉圓就是要炮炸外皮才有Q彈口感,肉餡嫩、筍絲多,三種醬料淋下去再灑香菜~就是讚!!




遼寧街夜市美食小吃超多!! 沒來個五趟十趟還吃不完~

而且不能只吃遼寧美食街的攤販,附近巷弄還有好多老字號店家都很讚!!

兔兒麻最近為了買黑麻糬的草莓大福而衝了遼寧街,

順道造訪了藏身在附近巷弄裡的低調排隊名店【正阿財彰化肉圓】~沒想到平日早上來就要排隊!!

雖沒有像其他人說的排了三個店面~但人潮絡繹不絕~真的很狂啊!!

誇張的是~前面的叔叔、阿姨一買就是三份、五份還都是大碗!! 真的超熱賣~


自行開車|google 導航『正阿財彰化肉圓』即可抵達,店家就位在遼寧美食街

大眾運輸|


捷運|

松山新店線『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 8 分鐘 (600m)

公車|

『南京龍江路口站』、『芝麻大廈站』、『長安龍江路口站』步行 5-8 分鐘


▍正阿財彰化肉圓停車資訊

周邊收費停車場


City Parking 停車場|遼寧街 107-3 號

安婷停車場 (俠隱場)|遼寧街 139 號

CITY PARKING 停車場-國泰南京商業大樓站|龍江路 91 巷2-1號


正阿財彰化肉圓|店家環境

【正阿財彰化肉圓】算是遼寧街夜市附近藏很深的店家!! 非常低調地躲在巷弄民房一樓!!


炸肉圓的攤車就放在靠近騎樓的地方,裡面設有座位區但目前因為疫情並沒有開放!!


【正阿財彰化肉圓】雖然是炮炸肉圓,但是附近沒有什麼油煙味,攤子也乾淨整潔~

這裡的肉圓都是自產自銷,而且是由一家三人一人油炸、一人淋醬包裝、一人結帳。


雖然油鍋裡滿滿的肉圓,生肉圓也是一直丟進去炸~

但是因為買氣很高,起鍋速度並不快,真的需要稍加等待~


正阿財彰化肉圓|菜單價目

【正阿財彰化肉圓】只有賣兩樣東西~就是肉圓和魚丸湯!!

肉圓小份是一顆,價格 45 元。大份兩顆賣 90 元~

多買也沒有便宜!! 只是真的要吃兩顆才過癮~

魚丸湯一碗 30 元~價格相當親民。


正阿財彰化肉圓|推薦必吃

來【正阿財彰化肉圓】當然要吃肉圓!! 店名掛上「彰化」兩個字好像就是掛保證~

這裡的肉圓外皮呈半透明狀,而且是蒸好再放進油鍋炮炸,一看就知道會 Q~


醬料方面呢~是醬油膏、粉紅醬、蒜泥,還可以加辣~

霸氣的淋完醬料還會撒上香菜~有香菜兔兒麻就給高分啦!!


因為【正阿財彰化肉圓】目前沒有開放內用,所以兔兒麻就把肉圓帶到旁邊的小公園去吃!!

然後發現~公園椅上的叔叔、阿姨們人手一碗肉圓~大家都很有默契啊!!


吼吼吼~這半透明肉圓皮光用看的就覺得誘人!!

吃起來真的 Q 勁十足~是兔兒麻喜愛的口感。


裡頭肉餡好大塊,口感細緻且多汁~吃起來相當順口!!


而且啊~還有大量的筍絲!! 爽脆口感真的相當加分~


醬料部分呢~鹹中帶甜口味相當不錯!! 加點小辣就更香~

而且啊~有兔兒麻最愛的香菜!! 真的超好吃的啦~


正阿財彰化肉圓好吃嗎?

肉圓好像只要寫上「彰化」兩個字就熱賣!! 台北好幾間彰化肉圓都是排隊名店~

【正阿財彰化肉圓】完全沒有讓人失望!! 口味、口感都很棒~真的是好吃的泡炸肉圓啊~


還好平日早上來還不用排太久,之後來南京復興一帶還會想再來吃【正阿財彰化肉圓】啦~



更多 阿財彰化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8c9282756dd7598efefb4
本文餐廳資訊:
阿財彰化肉圓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17則評論
台北小吃台北龍江路阿財彰化肉圓阿財彰化肉圓台北阿財彰化肉圓菜單台北隱藏美食老店台北阿財彰化肉圓位置台北人氣肉圓南京復興站美食安東街肉圓台北阿財彰化肉圓南京復興午餐台北必吃美食台北肉圓台北龍江路美食阿財彰化肉圓營業時間推薦台北美食阿財肉圓菜單阿財彰化肉圓評價最新遼寧夜市早餐台北推薦彰化肉圓5-1 松山新店線捷運美食龍江路午餐肉圓阿財彰化肉圓心得台北中山美食台北美食food推薦台北彰化肉圓中山區台北銅板美食阿財彰化肉圓分享台北推薦肉圓龍江路肉圓1-台北美食正阿財彰化肉圓台北阿財彰化肉圓營業時間阿財彰化肉圓 台北彰化肉圓阿財彰化肉圓位置台北阿財彰化肉圓價格南京復興站遼寧夜市肉圓台北排隊美食龍江路台北阿財彰化肉圓2022台北小吃推薦遼寧街美食台北美食2022口袋名單龍江路美食台北好吃肉圓龍江路阿財彰化肉圓阿財彰化肉圓地址阿財彰化肉圓菜單11-81 台北小吃魚丸湯台北彰化肉圓2022遼寧夜市彰化肉圓 台北台北巷弄美食龍江路早餐台灣小吃台北小吃2022阿財肉圓台北排隊肉圓美食 台北小吃 台北台北推薦美食台北肉圓推薦遼寧夜市午餐南京復興肉圓台北彰化肉圓推薦台北彰化肉圓台北阿財彰化肉圓地址南京復興美食南京復興早餐台北阿財彰化肉圓評價古早味人氣店家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