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08 作者:飽飽爸

$50元的蚵仔麵線蚵仔爆炸多,再遠也要來吃一碗!今天介紹三重美食阿髻仔小吃店。騎車鑽來鑽去才發現的超級隱藏小店!沒想到在地經營45年了,隱藏了這麽久,終於一睹它的真面目!沒有招牌,但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在地民眾才會來吃的巷仔內美食。

👍👍👍 歡迎一起來加入趁早出門吃飽飽粉絲團 👍👍👍


阿髻仔小吃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51號

外送:無

捷運站:三重國小站

營業時間:07:30–13:00

食記:【三重美食】阿髻仔小吃店,銅板麵線蚵仔爆炸多 (菜單)

粉絲團:無

隱藏在巷子中的《阿髻仔小吃店》相當簡單,一大一小的爐台,有年紀的冰櫃,幾張桌椅就做起生意了。內用大多是附近鄰居或是騎車過來的客人。

因為是在地小店啦!青菜直接霸氣的裝在桶子給你看,好不好喵一下就知道了,今天看蠻新鮮挺不錯的!

阿髻仔小吃店菜單

牆上的菜單褪色不少透露出年紀,《阿髻仔小吃店》主要賣些簡單的麵食與黑白切,蚵仔更是必點,來店客人10位中有7~8位都是為了蚵仔來的。老闆還說:他使用東石的蚵仔味道才對!


阿髻仔小吃店推薦

蚵仔麵線(大):$50

老闆快手不到三分鐘就上桌了,不是點大碗蚵仔麵線嗎?怎麼只有大腸沒有蚵仔阿!

老闆說:他的蚵仔沒有擺在麵線上啦,撈一撈就看到了。果然,一匙下去滿滿的蚵仔都撈出來了,一匙不夠,再撈還是滿滿的,蚵仔的份量在陳記腸蚵專業麵線或是油庫口是大份麵線才吃得到,《阿髻仔小吃店》$50元麵線就有,太划算了。而大腸的味道就非常普通!沒關係,有滿滿的蚵仔就行了!

三層肉(小菜):$60

自從在兩利餛飩試過阿桑手工試熟度厲害,看到三層肉都想試試看。肥瘦比1:1的三層肉吃起來軟Q滑嫩一點都不像是吃白肉,不自覺就整盤嗑光,明明超肥的就是讓人忍不住地一口接一口。

後記

乾蚵仔:$80

剛要離開就看到有客人點乾蚵仔,老闆娘正下鍋煮,馬上給他拍起來。這麼一大盤只賣$80真是夭壽便宜!蚵仔又超大顆,外面海產攤怎麼活啊!

三重美食《阿髻仔小吃店》大碗又實惠的巷仔內美食,經過就是要來點上一碗麵線享受一下蚵仔爆炸多的爽度。想要吃便宜又超多蚵仔的蚵仔麵線,《阿髻仔小吃店》再遠都要來試試!推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趁早出門吃飽飽粉絲團 👍👍👍


店家名稱:阿髻仔小吃店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51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30-13:00

更多 阿髻仔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e3075d77b9e93e44167f70
本文餐廳資訊:
阿髻仔小吃
4.7
· 新北市 三重區 · 1則評論
阿髻仔小吃店推薦阿髻仔小吃店阿髻仔小吃店菜單三重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