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中山站捷運附近超級熱鬧,因此假日不知道要去哪時,都會去中山站走走、逛逛、吃美食。

最近吃到一間超有日本Fu的廣島燒-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不僅用餐環境很日式,餐點口味做法也很正統,廚師還是日本人!

一整個用餐下來彷彿秒飛了一趟日本❤️

假日12點才開始營業,但門口已有超多人在等待,可以先拿號碼牌,我們算夠早到,第一輪就吃到了。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菜單

除了廣島燒之外,還有提供炸物、小菜、飲料、酒精飲品等。

這裡廣島燒總共有6種口味:

🔸 原味廣島燒250元

🔸 月見廣島燒280元

🔸 起司廣島燒320元

🔸 楊豐廣島燒360元

🔸 明太子廣島燒360元

🔸 牡蠣廣島燒380元

價格略高,但份量很夠,絕對值得!

這裡有提供一般區與座位吧台區,吧台區可以近距離看到廚師們製作過程。

雖然我們被安排在一般座位區,但其實位子就在旁邊,轉身也可以看他們製作,不過出來後身上都會充滿油煙味。

這裡是用鏟子吃廣島燒,第一次吃用鏟子吃廣島燒,很酷!

但也有點手足無措,不知從何吃起。

店家還很貼心的教你如何吃廣島燒,中文字搭配圖示非常清楚,一旁還有日文版本。


洋風廣島燒360元

敢吃酪梨的朋友,超級推這個口味!裡面的酪梨給得超多超大塊 與美乃滋和麵條吃在一起,竟然超搭!

麵條很有口感,雖然澱粉量很多,但好吃到我會想要整個吃完!

牡蠣廣島燒380元

調味應該是原味上面加牡蠣,牡蠣新鮮好吃又肥美,不過口味就沒有洋風廣島燒那麼有特色,但還是很有日本Fu

想吃正統日本美食,不用出國這裡就能吃到濃濃日本味!

不過這裡假日都需要排隊,建議平日前來或是提早先來領號碼牌喔~

赤鐵在民權西路站也有一間分店,也可以去碰碰運氣。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 赤峰店

營業時間:

二~五:12:00~15:00 | 16:00~20:00

六~日:12:0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558-3939

地址:1035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9181f22613953c213ffa9
本文餐廳資訊: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30則評論
中山區推薦美食赤峰街排隊美食台北廣島燒推薦推薦中山區美食廣島燒お好み焼き赤鐵廣島燒菜單大阪燒推薦捷運中山站美食赤峰街必吃赤峰街美食推薦中山站推薦台北美食午餐台北日本料理推薦中山區美食特色美食中山站日本料理台北鐵板燒推薦赤峰街廣島燒赤峰街日本料理赤峰街鐵板燒捷運中山站推薦美食台北餐廳中山站日式料理雙連站美食中山站居酒屋台北推薦餐廳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文字燒中山區雙連捷運美食雙連站日本料理傑森大大台北廣島燒廣島燒台北日式料理赤鐵居酒屋台北日式料理推薦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捷運中山站餐廳台北宵夜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雙連站日式料理中山站必吃中山站日式餐廳推薦台北餐廳台北日本料理赤峰街日式台北餐廳推薦赤鐵廣島燒專賣店赤峰店台北美食推薦廣島燒中山文字燒台北赤峰街廣島燒轉賣店牡蠣廣島燒台北日式料理梅酒赤峰街雙連站廣島燒中山美食赤鐵廣島燒中山區推薦餐廳大阪燒推薦台北牛舌捷運中山站美食ab吃吃喝喝雙連站餐廳味噌大腸燒赤峰街日本人開的店美食 台北赤鐵廣島燒專賣店明太子廣島燒中山區美食推薦赤峰街美食赤鐵廣島燒專門店台北推薦美食台北鐵板燒中山站餐廳台北中山站美食中山區餐廳巷弄美食台北居酒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