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今日營業: 11:30-23:00
均消 $50
附近台中甜點台中小吃台中冰品飲料台中外帶外送建議修改
評價: 1200+
店家地址|臺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9號
均消價位|均消 $50
訂位電話|042632052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22 則網友評價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的外帶/外送服務

Uber外送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的最新照片 182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的評論 22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熊熊🐻
2022/12/30到訪了餐廳
4.0
20221203
商圈店家推薦的甜點店,吃了仙草布丁綜合芋圓,用料蠻實在且都蠻入味,口味也很多種,雖然當天是外帶但看現場的用餐環境不是太優..建議要打掃一下!
分享
霸子。食樂拼圖
2022/12/29寫了一篇食記
龍門客棧芋圓 | 東海大學老字號芋圓,龍門客棧仙草凍芋圓之家,料多味美的芋圓、豆花、甜湯專賣!
分享
Q   Q
2022/08/09到訪了餐廳
2.0
上次買芋圓、蕃薯圓的,沒有很軟Q,還硬硬
分享
艾薇覓食趣
2021/04/22寫了一篇食記
4.5
均消價位: $ 50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東海商圈銅板美食,仿古建築超好拍,招牌芋泥芋圓仙草凍冰品,夏天消暑聖品!
分享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的食記 10

龍門客棧芋圓 | 東海大學老字號芋圓,龍門客棧仙草凍芋圓之家,料多味美的芋圓、豆花、甜湯專賣!
2022/12/29 · 霸子。食樂拼圖
東海商圈這幾年變化雖然有,但也都是因為新店進駐會讓新興路上變得有些不同,但是小巷子內那幾家老字號的小吃,像是蓮 […] ...
開啟食記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東海商圈銅板美食,仿古建築超好拍,招牌芋泥芋圓仙草凍冰品,夏天消暑聖品!
2021/04/22 · 艾薇覓食趣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是東海商圈巷弄內的銅板美食,古色古香日式建築,映襯綠意紅花,宛如踏入世外桃源般。東海龍門客棧美食招牌是仙草凍芋圓甜品,滑嫩仙 ...
開啟食記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Q彈芋圓搭配滑順仙草凍!東海商圈必吃甜點!
【2023年01月-更新店家最新菜單】台中龍井美食『東海龍門客棧美食』位於東海商圈,內跟“東海雞爪凍‧蓮心冰”位處同一條巷子!除了我最愛的仙 ...
開啟食記
龍門客棧美食-東海大學商圈必吃甜品~招牌芋圓配仙草就是美味!
2020/11/01 · 瑋瑋*美食萬歲
台中龍井美食「龍門客棧美食」,位於東海大學商圈的古早味甜品,招牌芋圓配仙草就是美味!店內還有厚片吐司、炸物點心、外帶禮盒等品項!便宜又好吃! ...
開啟食記
豆子-台中東海商圈必吃甜點,超推芋圓仙草凍
終於來吃東海商圈必吃芋圓仙草凍囉,超級推薦給在東海商圈附近的朋友們。 ...
開啟食記
龍門客棧台中龍井美食台中必吃美食東海商圈東海小吃美食東海龍門客棧美食菜單台中小吃美食台中點心台中甜點東海 龍門客棧美食東海龍門客棧仙草凍芋圓東海點心台中部落客台中東海美食東海美食東海龍門客棧台中龍門客棧仙草凍芋圓龍井甜點龍門客棧仙草凍傻蛋夫妻台中甜品推薦龍門客棧芋圓東海夜市美食東海商圈美食台中仙草凍東海小吃推薦東海龍門客棧美食仙草凍芋圓台中芋圓芋圓東海商圈銅板美食台中豆花台中冰品龍井美食奶凍東海美食推薦東海仙草凍芋圓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東海大學美食龍井點心龍門凍圓龍門客棧美食東海必吃美食傻蛋夫妻生活札記sillycoupleblog台灣各地美食仙草東海甜點龍門客棧外帶外送台中龍井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必吃美食外帶外送東海商圈外帶外送東海小吃美食外帶外送東海龍門客棧美食菜單外帶外送台中小吃美食外帶外送台中點心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東海 龍門客棧美食外帶外送東海龍門客棧仙草凍芋圓外帶外送東海點心外帶外送台中部落客外帶外送台中東海美食外帶外送東海美食外帶外送東海龍門客棧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龍門客棧仙草凍芋圓外帶外送龍井甜點外帶外送龍門客棧仙草凍外帶外送傻蛋夫妻外帶外送台中甜品推薦外帶外送龍門客棧芋圓外帶外送東海夜市美食外帶外送東海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仙草凍外帶外送東海小吃推薦外帶外送東海龍門客棧美食外帶外送仙草凍芋圓外帶外送台中芋圓外帶外送芋圓外帶外送東海商圈銅板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豆花外帶外送台中冰品外帶外送龍井美食外帶外送奶凍外帶外送東海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東海仙草凍芋圓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東海大學美食外帶外送龍井點心外帶外送龍門凍圓外帶外送龍門客棧美食外帶外送東海必吃美食外帶外送傻蛋夫妻生活札記外帶外送sillycoupleblog外帶外送台灣各地美食外帶外送仙草外帶外送東海甜點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