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家火雞肉飯

莊家火雞肉飯

3.8
· 8則評論
今日營業: 11:00-20:00
均消 $70
附近台中小吃台中午餐台中晚餐台中下午茶建議修改

莊家火雞肉飯

3.8
· 8則評論
評價: 1200+
店家地址|臺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1號
均消價位|均消 $70
臉書頁面|東門火雞肉飯
訂位電話|042310770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8 則網友評價

莊家火雞肉飯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莊家火雞肉飯 的最新照片 690

莊家火雞肉飯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莊家火雞肉飯 的評論 8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美熊很愛吃
2020/07/12寫了一篇食記
台中肉燥飯【莊家火雞肉飯】美村路美食!公益美村路口火雞肉飯老店經過總人潮洶湧!今天不吃火雞肉飯來吃滷肉飯也蠻不錯!
分享
橘子狗
2017/08/20寫了一篇食記
莊家火雞肉飯 公益路│西區:平價老字號人氣小吃 火雞肉飯魯肉飯便當70元四樣小菜最划算 味噌湯10元!小菜口味稍鹹蒜味重!(建議避開用餐時間人潮較少)
分享
Oscar Chou
2017/03/19到訪了餐廳
4.5
均消價位: $ 70
份量夠! 男生吃得飽
分享
太八太八
2017/03/18到訪了餐廳
4.0
純屬個人淺見,單吃雞肉飯有點乾柴,配油豆腐或魯白菜比較溼潤,價格合理,CP值高。
分享

莊家火雞肉飯 的食記 4

台中肉燥飯【莊家火雞肉飯】美村路美食!公益美村路口火雞肉飯老店經過總人潮洶湧!今天不吃火雞肉飯來吃滷肉飯也蠻不錯!
2020/07/12 · 美熊很愛吃
公益美村路口的【莊家火雞肉飯】在地人肯定不陌生,台中西區的【莊家火雞肉飯】菜單提供火雞肉飯、滷肉飯、燙青菜、小菜等餐點,平價不貴的餐點吸引許 ...
開啟食記
莊家火雞肉飯。勤美誠品附近傳統美食小吃!價格超級親民!懷念的好滋味!美村路美食! 
這天帶著阿托到勤美跑跑,決定先在勤美附近吃飯,莊家火雞肉飯其實小荻吃過 ...
開啟食記
台中莊家火雞肉飯-美村店@西區草悟道捷運BRT科博館 : 數十年的平價樸實好味道,比其他分店都好吃!
2015/07/01 · 哪裡好吃哪裡去
【食記】台中莊家火雞肉飯-美村店@西區草悟道捷運BRT科博館 : 數十年的平價樸實好味道,比其他分店... ...
開啟食記
外送下午茶台式台中雞肉飯台中勤美誠品 火雞肉飯勤美誠品台中小吃台中道地美食中式chiayi台中市台中美村路美食台中美村路小吃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莊家火雞肉飯台中景點小吃台中西區台中brtTaiwan台中公益路美食小吃台中勤美美食台中 火雞肉飯台中傳統小吃台中食記雞肉飯便當/快餐飲食/食記/吃吃喝喝輕食午餐台中美食肉燥飯台中好吃好玩晚餐台中公益路合菜台中美村路區域台中 小吃西區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