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衛武營店)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

3.5
· 6則評論
今日營業: 11:00-21:00
均消 $250
附近高雄早餐高雄親子餐廳高雄午餐高雄晚餐建議修改
評價: 1100+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均消價位|均消 $250
訂位電話|07710989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6 則網友評價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 的最新照片 138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 的評論 6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胡維珍
2021/12/24到訪了餐廳
1.0
4 分鐘前最新
很不好的體驗,醫院部門醫療同仁聚餐,因人數眾多,餐點複雜,故於三天前便與跳舞香水”部長”接洽餐點的數量及內容,因聚會當天為中午休息時間,仍有同仁下午仍要上班。結果,到了當天,我們準時12點到現場,跟我們回覆不知有此聚餐,所以一律都還沒準備.大家從12點等到1310才陸續有沙拉,湯品,餐點上桌。詢問之下,原來是接洽的部長未跟當天上班同事交代有此聚餐。或許,因準備倉促,故很多食材都告知已沒有,要臨時更改,準備,所以燉飯米心未熟,義大利麵味道清淡。試問這是你們的服務品質嗎?不能做到誠信,顧客花了錢還得要受氣。
我們不是無理取鬧,當場同事加總起來共十幾位可作證,因為沒有負評,不然真的很想打負評,請貴餐廳回覆該如何處理,謝謝……
分享
Chia Wen Liu
2019/08/21到訪了餐廳
非常差勁的服務與店長態度。
服務員將紅茶打翻在我的裙子上,沒有任何人來道歉。
我問裙子上的茶漬,店家怎處理,服務員來回問幾趟的結論是,請我拿過去他們拿去送洗。
然後沒任何人來道歉,並送上帳單。
結帳時,我問如果裙子送洗寄回給我時,有問題,我要找誰討論,請問店長呢?
這時在櫃臺邊邊的人,才不客氣的說她是。
請她留電話給我,很不客氣的寫了像2的8,我看不懂問她,她很不客氣的回我8!!
因為店長一副“我是奧客”,所以剩10分鐘,音樂會開演,我也懶得理“奧店長”的態度。
穿著被淋濕了一大片茶的裙子,進音樂廳。
我寧願丟掉裙子,也不想寄去店家了。
犯錯的不是消費者我,穿著被弄濕的裙子進音樂廳的是我。店長她一臉我是奧客,這是什麼態度?!
當我丟掉裙子的時候,她店長也丟掉自己的店譽了!!
分享
57魔法ling
2019/05/22寫了一篇食記
4.0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夢幻系餐廳。環境優美餐點療癒
分享
朵朵。旅遊食光
2019/03/13寫了一篇食記
均消價位: $ 250
衛武營下午茶x蜜糖吐司外的新選擇-跳舞香水
分享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 的食記 4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夢幻系餐廳。環境優美餐點療癒
2019/05/22 · 57魔法ling
說到跳舞香水我們很熟但在自己的地盤卻從沒去過這次來到高雄,Google了附近的餐廳 ...
開啟食記
衛武營下午茶x蜜糖吐司外的新選擇-跳舞香水
2019/03/13 · 朵朵。旅遊食光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一樓,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剛開幕的時候,跳舞香水人多多。 ...
開啟食記
跳舞香水|親子餐廳+夢幻裝潢+療癒甜點
2018/10/25 · 野田咩
╠ 跳舞香水衛武營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google地圖) ...
開啟食記
跳舞香水武營店|親子餐廳類型假日好去處|獨家舒芙蕾限定供應|亞洲最大劇院建築內用餐
衛武營終於啟用開幕了,高雄居民又多了一處休閒活動可以去,全家出動親子出遊要吃什麼呢?快跟大家介紹全新的跳舞香水武營店在音樂廳一樓盛大開幕~不 ...
開啟食記
57魔法ling高雄市跳舞香水衛武營店義大利麵下午茶跳舞香水衛武營捷運站美食衛武營高雄跳舞香水早午餐衛武營餐廳高雄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