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日本料理

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日本料理

今日營業: 11:00-14:30, 17:00-00:00
均消 $500
附近新北日本料理新北居酒屋新北午餐新北晚餐建議修改
評價: 870+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0巷4號
均消價位|均消 $500
臉書頁面|三町 日本料理
訂位電話|022287256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15 則網友評價

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日本料理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日本料理 的最新照片 153

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日本料理 的推薦菜色 1道

無菜單料理

$1000
8
新增推薦菜色
點擊新增

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日本料理 的評論 15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安安
2022/08/26到訪了餐廳
5.0
非常好吃!
分享
蔡阿連
2021/03/20寫了一篇食記
4.5
三町 日式料理。師傅親自至基隆崁仔頂魚市挑選漁獲,平價卻不平凡的創意日料店x三重日本料理推薦x三重日式料理推薦
分享
Mio Wu
2021/03/10寫了一篇食記
4.0
均消價位: $ 750
三町 日本料理| 三重日本料理推薦!料理的藝術就是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嚴選新鮮食材,精湛的手藝用心烹調~讓您回味無窮三重日式料理推薦! 
分享
LU Rollin
2021/01/28到訪了餐廳
1.0
因為網路上的評論所以來了這間。
進去的時候,有兩桌客人,餐點都以上滿了,就剩下在那邊聊天。然後來了一位女性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位子。
我們這一桌三個人,桌上的麥茶,完全不熱。這時候感覺就已經不好了。
後來來了一位男性服務我們
我們點了兩個丼飯,一個八貫壽司。
都是套餐(附飲料跟沙拉跟甜點)
茶碗蒸,生魚切片,鱈魚肝。
然後還跟我們再確認一次餐點(這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然後就去安排我們的餐點喔。
過了一會兒女性服務生送來一份沙拉。
我們三個人滿臉問號?,
三個套餐來一份沙拉。
我們還想說,可能另外兩份待會就會送上來,結果等了一會真的都沒有送上來
後來我們跟女性服務生詢問後,他說他在確認一次。(這時候感覺都差了)
後來又再等了一會而另外來了兩位顧客他們都是點丼飯套餐。
就看到女性服務生端了四份沙拉。
先拿給那兩位顧客,再拿給我們,之後我們的餐點也都上來了,但是我們發現我們的鱈魚肝一直都沒有上。
然後我看到在料理台上三味師父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後來等到我們都吃完了之後,我們再看了一次流理台三個師傅在那邊放空。這時候我就過去詢問請問我們的鱈魚肝有在做嗎?其中一位師父才說不好意思現在馬上做給你...。
總之這一餐真的吃的很不開心。
現場的客人餐點都已經送好了,在那邊聊天喝酒,人數也沒有說整個店都坐滿頂多就兩三桌。
為什麼餐點送的慢就算了,竟然東忘一個西忘一個,讓我對這間的品質真的是覺得差勁透頂,一開始點的餐點還有再跟我確認一次,結果應該要附贈的都沒附贈,甚至連吃完之後還會漏單。
我是2021/1/28晚上去吃的。
只能說三町這間日本料理,中黃很漂亮,但就只是裝潢而已,在服務上,整體上讓我感覺非常非常的糟糕。
食物沒有說不好吃,但是就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敢恭維。不會有下次,也不會再來吃了。
分享

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日本料理 的食記 9

三町 日式料理。三重日本料理推薦。三重日式料理推薦
2021/03/20 · 蔡阿連
三重巷弄裡的好味道上回去蘆洲保養車子,老闆要我們花點時間過來把4顆輪胎給換了,於是我們今天又來到三蘆地區順便覓食 ...
開啟食記
新北市三重區美食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居酒屋.蔥鹽雞串.龍蝦沙拉飯糰.免服務費.三重日本料理推薦~
2021/03/10 · 無2摯親
今天是小周末星期三~決定下班來好好犒賞自己一番^^這次來到三町創意日式料理~日式居酒屋,鄰近徐匯中學站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 ...
開啟食記
三町創意日式料理-三重日本料理推薦,徐匯中學站美食推薦,三重居酒屋料理推薦
2021/03/03 · 花見團子玩耍趣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三町創意日式料理」(造訪日期 : 2021/02) ...
開啟食記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