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窟溫泉餐廳

七窟溫泉餐廳

4.0
· 2則評論
今日營業: 11:00-20:00
均消 $740
附近台北午餐台北晚餐建議修改

七窟溫泉餐廳

4.0
· 2則評論
評價: 690+
店家地址|臺北市北投區湖底路7之1號
均消價位|均消 $740
臉書頁面|七窟溫泉餐廳
訂位電話|0228611135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2 則網友評價

七窟溫泉餐廳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七窟溫泉餐廳 的最新照片 136

七窟溫泉餐廳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七窟溫泉餐廳 的評論 2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2022/12/16寫了一篇食記
七窟溫泉餐廳|100元湯屋,陽明山裡的隱藏版溫泉,還有脆皮雞必吃!
分享
靜怡&大顆呆
2020/11/11寫了一篇食記
4.0
七窟溫泉餐廳  北投老字號溫泉 用餐免費泡湯、浪漫夜景、招牌脆皮全雞 陽明山溫泉、鄰近紗帽山溫泉!
分享

七窟溫泉餐廳 的食記 2

七窟溫泉餐廳|100元湯屋,陽明山裡的隱藏版溫泉,還有脆皮雞必吃!
你真的沒有看錯~ 台北陽明山湯屋竟然只要100元 真的有這種價格~!! 這麼佛心的價格 就位於今天要介紹的 七窟溫泉餐廳|10 ...
開啟食記
七窟溫泉餐廳  北投老字號溫泉  用餐免費泡湯、浪漫夜景、招牌脆皮全雞 陽明山溫泉、鄰近紗帽山溫泉!
2020/11/11 · 靜怡&大顆呆
立冬過了,適合泡湯的季節來了,北投老字號溫泉再一發,來分享鄰近六窟溫泉的【七窟溫泉餐廳】,兩家都是歷史悠久的老字號溫泉餐廳,都沒有華麗的外觀 ...
開啟食記
七窟湯屋湖底路湯屋台北湯屋用餐免費泡湯湖底路台北溫泉七窟溫泉泡湯北投泡湯夜景溫泉老字號溫泉六窟溫泉陽明山溫泉七窟溫泉七窟溫泉餐廳七窟脆皮雞紗帽山溫泉七窟溫泉餐廳菜單北投老字號溫泉陽明山湯屋北投溫泉脆皮全雞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