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超便宜的士林廟口美食

你沒看錯,就是20元,還能加大腸跟蚵仔,而且是2015年1月的價格。

廟口阿輝麵線

電話:0952-672-6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士林媽祖廟慈誠宮前)

營業時間:14:00~23:45


士林夜市的美食很多,但價格是年年高升,以往常吃的的豪大雞排都要60元(聽說未來要漲到70元),所以看到「廟口阿輝麵線」這親民的價格讓人覺得好窩心,就來一碗吧!!


因為便宜,排隊的人從來沒停過,舀麵線的手更是快到來不及補捉。

「廟口阿輝麵線」沒有提供座位區,所以大家都是點完麵線就到攤位後方的慈誠宮媽祖廟找階梯坐或者站在全家便利商店前面大快朵頤。


大腸麵線(小碗20元、大碗40元)

PEKO點小碗的,大腸大概有六塊,滷得很透。

整體來說麵線的味道不算特別突出,但如果把價格(20元的佛心價)條件加進來,這碗麵線CP值就頗高了。

「廟口阿輝麵線」就位於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慈誠宮媽祖廟前,隨手附上地圖讓大家參考。


廟口阿輝麵線

電話:0952-672-6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士林媽祖廟慈誠宮前)

營業時間:14:00~23:45


【士林夜市美食】13座牛雜/十三座牛雜 牛雜串+港式凍奶茶(原汁原味"滷"獲人心)

【士林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厚切多汁。大哥級的美味

【士林夜市美食】辛發亭雪花冰店(必吃美食)

【士林美食】阿里郎村落(韓式料理)

【士林夜市美食】百年老店-吉利生炒花枝、蚵仔煎

【士林夜市美食】老士林碳烤肉捲

【士林夜市美食】人氣宵夜小吃 懶人包

【二手市場】天母市集之花小錢戰利品分享|創意市集|跳蚤市場|每周五六日

【天母美食】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酸辣湯餃|番茄牛肉麵|牛肉捲餅|天母西路美食

【天母美食】夢幻甜點「吃吃看 巧克力棉花糖」

【天母美食】二子山拉麵部屋 ~ 8字碗是王道

【天母美食】意外發現的『天雲扁食店』




更多 阿輝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bfdc03a103ee86c7eac
本文餐廳資訊:
阿輝麵線
4.1
· 台北市 士林區 · 18則評論
台北小吃士林廟口 阿輝麵線士林夜市阿輝麵線劍潭捷運必吃士林美食米其林小吃士林廟口阿輝麵線阿輝麵線價錢米其林指南推薦美食米其林推薦銅板美食阿輝麵線推薦士林夜市麵線阿輝麵線米其林劍潭捷運小吃士林慈誠宮小吃阿輝麵線價格30元花枝大腸麵線台北米其林阿輝麵線地點資訊士林廟口美食士林夜市銅板美食米寶麻阿輝麵線豬血糕士林夜市廟口士林麵線推薦麵線控大腸蚵仔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士林捷運站美食米其林美食劍潭捷運美食士林米其林指南推薦阿輝麵線營業時間士林麵線台灣小吃捷運劍潭站美食2019米其林指南阿輝麵線大腸麵線士林夜市必吃米其林美食餐盤美食指南小吃士林阿輝麵線士林捷運站小吃推薦士林夜市小吃士林慈誠宮美食士林20元麵線台北美食阿輝麵線好吃嗎阿輝麵線菜單台北必比登米其林指南推薦小吃PEKO阿輝麵線菜單價位慈誠宮美食台北麵線米其林美食指南士林慈誠宮媽祖廟阿輝麵線綜合麵線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阿輝麵線阿輝麵線人氣店家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