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台式 西式 美式 歐式 現在板橋連港式早午餐都有啦!!

前陣子看到有人分享新開幕的「大佬咖啡冰廳」,剛好要去附近買東西,就順便嚐鮮看看。

大佬咖啡冰廳

電話:02-2964-662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90巷17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ongmatecafe

營業時間:平日8:00~19:00 假日8:30~18:30,星期二公休


「大佬咖啡冰廳」位於板橋中山路上,附近最好認的地標就是永豐路橋,看到陸橋轉進來就對了。

話說前陣子PEKO才在這邊發現超好吃的「三民涼麵 酢醬麵」,原來那時候跟「大佬咖啡冰廳」就擦身而過,證明有緣還是會相遇的。

「大佬咖啡冰廳」的裝潢有著濃濃的港式風格,讓PEKO想起士林的「13座牛雜/十三座牛雜」,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要排隊。


PEKO很喜歡「大佬咖啡冰廳」這面牆的座位區

自助取水的旁邊還有古老的打字機

「大佬咖啡冰廳」的老闆在香港是位皮革師傅,所以在「大佬咖啡冰廳」也可買到老闆手工製作的的皮革商品。

大佬咖啡冰廳的菜單

「大佬咖啡冰廳」提供咖啡、特調茶飲、經典港式飲品(絲襪奶茶、凍檸茶)、熱壓吐司以及脆脆(豬仔包)

九層塔火腿 熱壓吐司 $50

這份熱壓吐司料多實在,火腿是整片的,而九層塔不是原形出現,而是化身為青醬,起司的部分不用多說,照片會說話。

洋芋雞肉 熱壓吐司 $50

雞肉軟嫩不乾柴,洋芋泥綿密順口,再配上百搭起司,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絲襪奶茶H $50 vs 港式凍檸茶I $50

這兩款絕對是港式飲品中的經典,「大佬咖啡冰廳」也處理得很道地,除了甜度較低外跟PEKO在香港喝的口味十分接近。

奶油豬仔包 $40

烤至酥脆的豬仔包上層抹上奶油以及煉乳,雖然甜膩,但常吃港式料理的人絕對理解它不能抗拒的魅力,大推推薦給螞蟻人。

有去過香港的朋友一定認得這個可愛的牛奶杯,在「大佬咖啡冰廳」也會看見它的蹤影,只不過老闆只拿來當店內擺設的裝飾品。

因為老闆說這個杯子的容量只有250cc,而「大佬咖啡冰廳」的熱飲是350cc,所以不夠裝,如果是想過過乾癮拍個照,可以趁不忙的時候跟老闆說一聲,老闆會洗一洗讓你把飲品倒進杯裡品嚐。

跟大家報個好康,即日起~8/31,消費後打卡+按讚就送$120的折價券哦!!


如果你喜歡道地的港式飲品或豬仔包,然後又不想花錢上港式餐廳,「大佬咖啡冰廳」會是你解嘴饞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吃膩了中式早餐,西式美而美,美式的早午餐,「大佬咖啡冰廳」的港式早午餐會是你換個口味的選擇。

文章中的餐點是PEKO獨自前往的一訪+跟友人二訪的全紀錄,所以餐點還蠻多,提供給尚未前往的朋友參考啦!!


大佬咖啡冰廳

電話:02-2964-662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90巷17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ongmatecafe

營業時間:平日8:00~19:00 假日8:30~18:30,星期二公休


【板橋美食】超人氣板橋早午餐。板橋早餐 懶人包攻略總整理(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站、府中站)

【大台北美食攻略】捷運板橋線美食餐廳、伴手禮懶人包總整理|不限時咖啡館、夜市小吃、義大利麵、串燒、火鍋吃到飽、燒烤、團體聚餐包場、寵物友善餐廳




更多 大佬咖啡冰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727d4699b6e7fb48e31b2
本文餐廳資訊:
大佬咖啡冰廳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16則評論
大佬板橋中山路豬仔包港式早午餐新北市咖啡大佬咖啡冰廳輕食板橋早午餐皮革教學PEKO板橋埔墘美食熱壓吐司香港凍檸茶手工皮革板橋美食大佬咖啡冰廳菜單板橋區早午餐絲襪奶茶奶油豬仔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