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GiaLinh從越南傳過來的招牌,在越南也是小有名氣的店唷!

還喜歡我的越南料理嗎?老實說,因為很愛吃,加上口味清淡~在大魚大肉後想要換口味~這家也是晴很常去吃的店啦

不過假日偶爾是客滿,總是需要非假日才能吃上一次。

這家店看起來很簡單,賣的東西有比其他的越南料理還要多一點點,當然特別的東西也是這裡才有啦!

因為老闆娘想要作出不同的料理抓住客人的胃~所以也可以提早告知預算~讓老闆娘隨意配菜喔!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的知道店家食材的新鮮度~

牛骨熬湯,正是店家的特色。



新鮮的炸春捲~讓人會想要快點來上一份阿!



在一般越南小店內,總是可以買的到很多不同的產品~當然這裡販售的都是很齊全的東西啦!

如果吃的喜歡還可以買回去,如果不知道如何料理也可以跟老闆娘一同討論喔!



菜單上可以直接的看,無論市本國或市外國人都可以直接點選啦!

我發現這是店家的細心之處呢!感覺就是想的很周到~而且還是用印製的喔!

挑選好就可以將菜單給裡面店員~找位子坐啦!



餐具的部分請自行拿取,飲品部分冰箱內有也可自己挑啦!

醬料還有檸檬的部分當然也是自取~這樣才有樣樣都自己來的感覺阿!



因為店內座位不多,所以假日請提早來找位子喔!

牆上的圖都是越南那邊的生活點滴...搭配著越南菜,是否格外有越南風情呢?



牛肉河粉來了呢!擠一點檸檬~讓整體的味道跑出來。湯是利用新鮮牛骨熬出來,裡頭添加了洋蔥還有其他香料提味~整個味道有帶上,除此外喝起來也格外的清爽,顏色方面也保持著原色。可想而知,老闆娘在裡頭並無添加很多的醬油~所以顏色淺淺的!



牛肉也都是當日現宰或是處理的妥當的肉片~還有牛肉筋~整碗品嚐很容易忘我... 因為牛肉跟湯兩者味道錯開來~

但又說不上的好喝~真想點一碗牛肉湯就好了呢!



河粉就屬於越南那邊的特產啦!剛好藉於寬粉跟細粉之間~吸附湯汁又快,難怪很多人都很喜歡越南河粉。



越南炸春捲



利用木耳。高麗菜。肉末跟香料~感覺很像素料的豆包餡料

一般越南店是會用芋頭下去包,但這家比較不同~走出自己的特色吧!所以吃起來也覺得很不賴~哈!



牛肉炒河粉,比較一般般,我還是偏愛牛肉河粉啦~可能是乾濕的關係~讓我比較愛湯的!!!(個人口味啦)



蝦抱甘蔗

甘蔗是真的,吃完還可以咬一咬吸一下湯;甘蔗包的肉有點稀少~不過算是吃創意的!



這是雞肉飯

是老闆娘自己變出來的,因為突然間問我隨意你就吃~想想也OK!就來上一碗了!

酸酸甜甜的醃渍木瓜絲+新鮮雞肉+生菜系列~這個在他們這邊吃生菜配飯叫做正常....

不過再吃了幾次後,發現這家店的耐吃度大概有70%

而且很多比較不同於坊間的越南店~還更有特色一番啦!

如果吃膩了還可以請老闆娘自己變出不同料理給你吃唷!(前提是要他不忙的時候啦!)

現在彰化開了很多店,但如果想要品嚐不同的手藝~也可以來吃吃看喔!

P.S外帶需要等待,所以請提前打電話告知喔!


◎店家資訊◎

越南廚房

住址:彰化市南郭路上


更多 GiaLinh 越南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24a2756dd74737fb4e9
本文餐廳資訊:
GiaLinh 越南廚房
· 彰化縣 彰化市 · 1則評論
牛肉河粉在地美食中部美食銅板美食在地小吃彰化高商中化高中附近越南料理彰化市區GiaLinh越南廚房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