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天和露西的美麗姊妹們相約來東區這間紅不讓的美式餐廳!!!!

Yum Yum Deli,已經被這間店的美食照洗版了好一陣子~

終於一償宿願哩!!!!

(本次腦殘忘記帶記憶卡,皆為iphone 6S拍攝,敬請見諒)

Yum Yum Deli的店內布置非常有特色:

B1有大片木櫃,擺放著各式美式調味料、食材,

會讓露西聯想到TCL頻道的省錢折價王節目!!

B1的燈光比較昏暗,紅光不是很好拍照,但很有氣氛啦~


走上樓梯是採光良好的空間,露西這天就是坐1樓的位子!!!!


坐在舒適寬敞的位子後就開始點餐囉,菜單正反兩頁

有前菜、薯條炸物和三明治系列。


法式土司、甜點和飲料。


當然要來份炸排骨乳酪三明治加上半熟蛋($190+30),

這份中西交織的餐點據說是老闆娘和阿媽一起發想出來的喔!!!!

一上桌最吸睛的當然就是那緩緩流動的雙面煎蛋汁!!!!


店家的三明治是將上下面吐司都抹上奶油後香煎,

吐司表面烙上厚厚一層酥脆的奶油鹹香,不會過焦,

咬下去是會聽到喀滋一聲在嘴裡蹦發的那種脆度。


果然選擇加上這迷人的半熟蛋沒錯,看那蛋汁四處流得不像話~

吐司邊緣還會沾到不少的蛋液,奶油香和蛋汁濃是如此對味!!!!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三明治裡夾的是台式的炸排骨,

精挑細選的排骨肉會先經過拍打把韌韌的筋擊碎~

再抹上醃漬醬料炸得分毫不差,厚度適中,不乾柴的肉質!!!

最後裹上大片半融化的馬茲瑞拉起司,好好吃呀!!!


這份驚喜連連的炸排骨乳酪三明治非常推薦要點喔!!!!!

而且雖然裡面夾的生菜分量不多,但新鮮度絕對不打折扣,

清脆的口感在嘴裡的層次更加鮮明,是會讓人記憶深刻的綠葉~


另外點了一份蔬食系列的番茄羅勒三明治($190),

外層的吐司依然被雙面奶油緊緊地巴住,單吃麵包就很優秀!!!!


三明治的餡料夾有牛番茄、翠綠羅勒和鮮黃的切達起司,

比馬茲瑞拉起司的流動性還要再稍高一點,

都還沒動口切達起司就開始流瀉不停啦(你是要去哪!!!)~


紅、綠、黃三種美味食材相互交融在兩片吐司之間,

完全不會想起這是一份無肉的三明治,滿足感破表~

是想吃單純的蔬菜類三明治的好選擇噢!!!!!


超大份的蒜苗香腸起司薯條($180),堆的跟小山一般高!!!!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哩,先拍幾張寫真再說~


鮮豔欲滴的香腸切成迷你方塊狀,

不論是外型或是味道都跟美式薯條很搭欸!!!!!

而且中式料理才會出現的蒜苗竟然意外地毫不違和,完全不嗆鼻,

反而提出了香腸鹹香和起司濃郁的味兒~


炸得金黃的薯條外脆內軟,馬鈴薯又香甜又綿密~

起司自然功不可沒地佔了最重要的比例,

但香腸是整份薯條裡最大的那顆亮點噢!!!!!

露西的吃法是先拿起一根沾滿起司醬和蒜苗味的薯條,

再火速插起1-2塊香腸一起放入嘴裡,好滿足~


長腿芸欽點的烤棉花糖餅乾奶昔($190),無疑是世界上最肥胖的飲料之一~

加入了美式軟餅乾和冰淇淋打成的稠狀奶昔,

最後再點綴兩顆烤過帶點焦色的棉花糖~


因為露西是螞蟻,所以覺得甜度蠻能接受的,但不嗜甜甜者請以啜飲方式為妙~

用喝珍珠奶茶的粗吸管吸起還能咬到軟軟的餅乾底,

只是一個人喝完整杯真的會太負擔,建議大家分著喝。


Yum Yum Deli的紅牌出場,烤棉花糖巧克力豆餅乾($140)。

用鐵鍋盛裝的模樣好適合配上尖叫聲,完全就是少女系甜點啊~~~


燒熱的鐵鍋雖然不大,但可是被棉花糖擠得水洩不通,幾乎看不到縫隙哩!!!!

棉花糖經過烤箱後,上層都印出美麗的焦褐色,香氣也更加明顯!!!


拿起小湯匙先鏟起邊緣的一顆棉花糖吧,還真的不是一件易事哩!!!!

棉花糖的黏度比想像中高,而且因為一接觸到外面冷空氣後,

冷熱交織作用下,讓棉花糖的牽絲瞬間變硬啦!!!!!


就是會像這樣黏呼呼的留在湯匙上,需要費點力才能分開~

吃起來其實就是很像中秋節烤肉的那串棉花糖啦!!!


別忘了這不僅是烤棉花糖,下面有一大片的圓形軟巧克力豆餅乾,

不過冷掉後巧克力餅乾會變硬,不是很好切斷噢!!!!


終於挖到一口棉花糖+巧克力豆餅乾,有著軟硬交錯和整齊劃一的甜!!!!

比起棉花糖,露西個人比較愛這要融不融的巧克力豆軟餅乾,

所以整鍋甜點的烤巧克力餅乾幾乎都進入露西的大嘴裡啦。

這道吃起來肥胖指數破表的甜點也是不建議一個人獨力吃完~~


因為薯條的份量真的太多了,請店家幫忙打包,

店家的外帶盒子也太可愛了吧!!!!!道地的美式盒裝還附上小把手~

如果有沒吃完的東西都可以提著走噢!!!!


挺著撐到不行的肚子再拎著外帶薯條,和美麗的姊妹們玩耍就是如此美好!!!!!


造訪Yum Yum Deli建議要訂位,不然外頭都是滿坑的排隊人潮啊!!!!!

店家的餐點價格平實,而且在美式食物中有成功開闢一條嶄新路線~

食物文化大融合的炸排骨乳酪三明治是會想再吃的好滋味,

推薦可以讓平常不愛傳統美式的長輩來試試,搞不好阿公阿媽一吃就愛上~~~

蒜苗香腸起司薯條的CP值超高,2-3個人分食都絕對沒問題,

沒有臭油味的薯條讓露西愛不釋手呀。

至於烤棉花糖巧克力餅乾就是個適合連拍10張的餐點,

相信以她的傲人外表,不管好吃與否,每個人造訪時都會想嘗鮮一次哩~


【店家資訊】

這是哪家店:YumYum Deli

店家電話(02)2752-3551

店家粉絲團YumYum Deli

店家在哪裡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忠孝敦化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限時2小時)

服務態度★★★★☆(有服務費)

耐吵程度★★★★☆


【醜女們有話說】

本日尖叫美食炸排骨乳酪三明治、番茄羅勒乳酪三明治、蒜苗香腸起司三明治

本日消費金額1001元

醜女真心話露西-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建議不要看烤棉花糖餅乾太久~

大家來插花長腿芸-推炸排骨,特別又好吃;推薯條,配色美又涮嘴~

                   高佻如-經典番茄烤起士清爽不油膩,蔬食也這麼美味!!

醜女給分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YumYum Del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61a7dc2756dd54d3f4ff54
本文餐廳資訊:
YumYum Deli (已歇業)
3.8
· 台北市 大安區 · 94則評論
熊貓珍珠奶蓋東區平價早午餐義式熊貓216巷早午餐乳酪通心麵YumYum Deli 台北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異國料理姐妹下午茶台北早午餐中式餐廳創意料理插座台北東區餐廳熊貓湯圓平價義國餐點YumYum Deli 美式餐廳台北聚餐首選黃水晶部落客東區聚餐排隊poutine聚餐聊天美式餐廳東區東區美式料理YumYum Deli 地址台北東區美食東區216巷美食三明治乳酪三明治軟餅乾國父紀念館下午茶YumYumYumYum Deli 營業時間忠孝敦化 美式餐廳情侶約會約會美式三明治專賣店台北東區麻糬東區台北蒜苗香腸起司薯條yumyum deli餐廳創意美式料理東區早午餐216巷東區美式三明治WIFI奶昔早午餐yumyum deli鬆餅沙拉台北東區台北早午餐推薦 2016捷運忠孝敦化站yumyum deli麻糬台北IG打卡美食綜合野菇牛肉乳酪三明治東區早午餐推薦yumyum deli中西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忠孝敦化聚餐排骨甜點鐵鍋軟餅乾小孩乳酪板南線美食忠教敦化站下午茶推薦忠孝敦化捷運站忠孝敦化聚餐推薦忠孝敦化 下午茶YumYum Deli美式餐廳Sweets 甜食聚會Grilled Cheese 乳酪三明治【美食任務】法式吐司早午餐brunch忠孝敦化 早午餐yumyumdeli創意yumyum deli 熊貓通心麵台灣美食起司YumYumDeli炸排骨忠孝敦化鹹味法式吐司cheese東區美食東區聚餐推薦北部美食捷運藍線.土城南港舒適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美食棉花糖台式滷肉薯條YumYum Deliyumyum deli刷卡乳酪三明治推薦yumyumdeli忠孝敦化站美食人氣美食忠孝敦化 冰品原味法式吐司Yum Yum台北東區甜點薯條忠孝敦化美式餐廳美式乳酪三明治熊貓珍珠烤棉花糖多人聚餐美式料理yumyum deli 2019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美式料理台北美食東區216巷東區甜點奶蓋茶忠孝敦化下午茶單點yumyum deli菜單2015年11月新開店快餐車yumyum deli菜單2019台北IG打卡餐廳大份量店內有提供wifi義式燉飯輕食乳酪三明治專賣店Fried Snacks 炸物東區特色飲料鐵鍋美國風三明治專賣培根蛋鐵鍋乳酪通心麵東區下午茶推薦捷運沿線甜味法式土司明曜百貨東區下午茶聚餐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東區平價餐廳滷肉汁YumYum PANDA美式三明治推薦歐姆蛋美式創新YumYum Deli 低消快餐車三明治炸雞東區美式忠孝敦化美式起司三明治台北早午餐推薦忠孝東路四段大安區鐵鍋甜點grilledcheese台北早午餐推薦 捷運附近東區美式餐廳炸冰淇淋限時忠孝敦化站美食普普風炸排骨乳酪三明治早餐限量收服務費美式三明治yumyum deli舒芙蕾美式餐廳YumYum Deli 電話熊貓珍奶忠孝敦化早午餐fries螞蟻人必來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