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推薦美食/台北推薦熱炒/樂利路品鱻熱炒/六張犁熱炒/信義區附近熱炒

台北的上班族聚餐時候總愛選可以熱熱鬧鬧的熱炒店,這間品鱻熱炒就位於臨江夜市附近,也就是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樂利路,生意總是非常好,每盤熱炒一百元起跳,可以說是物美價廉,東西好吃,台北上班族不可以不知道的知名熱炒店阿!

信義安和站開通之後,養雞雞會搭到信義安和,走一點點小小段的路到這邊來。

品鱻熱炒有一道非常必點的菜:煎豬肝,來到這幾乎是人人都點,超美味的!

菜單上大部分是100元的熱炒,不是100的會特別標出~其實養雞雞會推薦,天氣冷時這邊會推出蒜頭雞,雞湯超好喝,務必要試試看!

熱炒必點的龍珠,好吃好吃,花生好多~喜歡花生的很愛!

炒水蓮,這是養雞雞很喜歡吃的菜,但其實養雞雞真的很愛吃菜,這裡的炒菜都很不錯!

鹹豬肉,這道倒是有點騙,建議下次不要點(當然我知道大家都會忘記,這也是我為何寫出來,也順便提醒自己) 😆

炒空心菜,這道也是超好吃,好愛好愛!

四季肥腸,建議和脆皮大腸二選一就好,那我會建議選脆皮大腸,因為品鱻的脆皮大腸好吃!

德國豬腳,這道豬腳也是有點不OK,建議不用點

蒜泥白肉,這邊的蒜泥白肉下面會鋪上厚厚的高麗菜絲,所以視覺上看起來會很"澎派"XD可是我覺得這邊的蒜泥白肉沒有很優秀,建議不要點。

炸魷魚!這道好肥但是好好吃!味道很夠味,推薦大家點來和朋友或是家人一起肥阿XD

酸菜肚皮湯,這鍋湯只需要100元,但是味道就很普通,想配飯建議還是可以點一下,喝湯很舒服的!

這天三人點了一整桌,完全吃不完,一人才花了400元…隔天中午的便當還可以帶飯XD難怪台北的上班族喜歡到熱炒店聚會,可以炒鬧可以吃到又是菜又是肉,台啤還有18天可以選,這應該算是台灣很棒的特色美食吧!

而且因為品鱻的地點就位於大安區,喝完酒之後要到達續攤也很容易,真的很受歡迎吶 😆


品鱻100元熱炒

電話:02-2735-83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

營業時間:PM5-AM2


相關


更多 品鱻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8684c03a10241de66dd0
本文餐廳資訊:
品鱻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