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透過同事的推薦,每當跑業務之餘,若在此金華路上,常會去解饞的地方。

一碗河粉加上涼拌木瓜,可以讓你幸福一整天。喜歡吃辣的或酸甜的可以加辣椒及檸檬,保證一碗麵,可以讓你有三種口感及享受。

美味越南河粉~透明♡


涼拌木瓜


店內菜單


名稱:正宗越南美食

電話:06-222850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9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平均消費:80元/1人

悠活推薦:越南河粉(透明),涼拌木瓜



更多 正宗越南河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aa6762756dd3ca906987f
本文餐廳資訊:
正宗越南河粉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2則評論
tainan若在解饞正宗越南河粉台南河粉金華金華路木瓜菜單透明台南美食辣椒越南台南涼拌河粉正宗平價美食酸甜府城中西區蛋黃哥越南河粉金華路美食有三種tainanfood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