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Double Veggie 蔬食百匯 7/29 晚餐 盛大營運 / 午餐 11:30 - 14:00 / 晚餐 17:30 - 21:00 / 預約專線: 07-9733586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0號( ‪#‎捷絲旅高雄站前館‬ 二樓; 近高雄火車站)

位於中山路捷絲旅二樓的蔬活食堂,提供蔬食吃到飽的服務,天氣那麼熱,吃蔬食最爽快了。到店內點上兩份現做的義大利麵就值回票價了,我還真的點了兩份咧,哈。另外還有手工特色披薩、風味烤餅、日式料理等多種異國蔬食都是。吃。到。飽。一切都是真的啦!


▲生菜沙拉擺盤也很美麗,賞心悅目,用餐起來心情就好。

▲有多達十幾種義大利麵的造型可以選擇,還有五種義大利麵的醬汁組合哦。

▲各種蔬食任君選擇。

▲店內環境乾淨又時尚。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他工作人員在製作披薩、義大利麵…

▲人多也可以另開包廂哦!

▲先挾蔬菜、水果來開開胃。

▲紅醬的義大利麵,我挾了好多種義大利麵體哦。

▲這是朋友點的米狀義大利麵、天使細麵、車輪狀的義大利麵。

▲墨西哥捲捲我覺得也很好吃,現蒸熱熱的餅皮,加上各種異國醬料,還有多種蔬菜。

▲捲起來一口咬下爽呀~

▲朋友點的清炒類的義大利麵。

▲最後好幾十幾種甜點可以選擇哦。

【Double Veggie 蔬食百匯 7/29 晚餐 盛大營運】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 14:00 / 晚餐 17:30 - 21:00

預約專線: 07-973358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0號


( ‪#‎捷絲旅高雄站前館‬ 二樓; 近高雄火車站)

價格:$398+10%。餐券一本10張$3980(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 最新高雄美食旅遊資訊,快來加入

‪#‎高雄旅遊王‬ 生活圈:http://goo.gl/iqxrhd(或用LINE加 @woo3902t)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更多 Double Veggie蔬食百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c90b22756dd4e577185eb
本文餐廳資訊:
Double Veggie蔬食百匯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2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