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什麼!咖啡店的對面居然有這麼美的地方!而且就在離市區不遠的社子島!

社子大橋往延平北路九段方向下橋100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LILI KOKO Coffee,這是從延平北路這端看過去的樣子,雖然位置好找,但很容易一晃眼就錯過了。

第一眼以為是一般的鐵皮屋,但其實美景就在這等著你。

入口在裡面,平面是停車場,上樓梯後才是咖啡屋。

加高到二樓是有用處的喔,接下去看看就知道!

欄杆上掛有燈泡,晚上來的話不僅漂亮也比較好找。

有戶外座位。

燈愣!玻璃屋出現囉!大片的落地窗,自然美景一覽無遺,沒了生硬的鋼筋水泥,感覺特別舒爽!好像連呼吸都順暢了!

對了這邊是寵物友善的餐廳,可以帶毛小孩到這附近跑跑跳跳、再一同進來休息喔。

LILI KOKO旁邊就是河堤、自行車道。

咖啡屋位於二樓的答案揭曉啦,這樣才可以看到這大片美景嘛!

(借一下店家粉專的圖。)

LOGO是樹懶超可愛的!跟LILI KOKO悠閒自在的氛圍好搭,是個放空的好地方。

廚房也是透明的,看得見的乾淨與安心。

上餐囉。鹹、甜點大約在100元上下,飲品從100到200初不等。

小點心沒有固定菜單,要看櫃子裡有什麼,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可以期待喔。

玫瑰拿鐵,160元。

檸檬乳酪蛋糕,印象中應該是120元。

撒上檸檬皮屑,增添一點清香。

吃起來介於輕乳酪和重乳酪之間。

33覺得這款乳酪蛋糕的口感非常特殊!既不是紥實、也不是鬆軟,而是偏果凍,有點ㄉㄨㄞ,壓下去還會彈回來。

味道不錯但口感真的很奇妙。

起司火腿司康。

火腿鹹司康,外皮烤的金黃酥脆,不會乾乾的不好入口。中間夾莫札瑞拉起司,趁熱吃很棒!


33食後小心得:(個人主管口感,請酌量參考使用)

咖啡、茶、果汁等飲品種類不少,點心不斷變化,每次都有小驚喜!不過沒有吃得飽的餐點。

景色當然是無話可說的好!用眼睛好好去欣賞良辰佳景、用耳朵好好去聆聽風聲鳥語、用鼻子好好去嗅聞咖啡豆香、用嘴巴好好去品嘗酸甜苦辣。

一個絕對值得造訪久待的好所在!


LILI KOKO Coffe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ikokocoffe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2巷200弄101號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22:00

電話:0976 941 120

LILI KOKO Coffee的對面,過了河堤後,就是社子島濕地,招潮蟹、彈塗魚和鷺鷥科鳥類等等生物棲息於此,生態資源相當豐富。

(圖借取自台北旅遊網)

查資料才發現,沿著自行車道往北的方向,距離這裡一小段有個社子島濕地解說小築,每週六、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開放免費參觀。

有興趣聽導覽的可以到這個粉絲頁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Union/

沒想到台北近郊就有這麼棒的風景!不須跋山涉水,只要轉個彎,就遇見一片遼闊。

這邊很好走,適合帶小朋友來,不用擔心危險。

而且看到不少鷺鷥科鳥類飛來飛去,小朋友應該會很興奮?!也可以低頭找找小生物,寓教於樂。

像我們這樣單純散步拍照也挺不錯的!

下一站來到島頭公園,這邊的風景更厲害了!有大片綠草地、3D彩繪地景、山河美景一網打盡!雖然沒到360度環景、但也有270度遼闊河景!

可以看到基隆河、淡水河、關渡大橋、觀音山。

拍照打卡必備喔哈!

有個很健談的阿伯在賣米棗,其實就是沙其馬啦。口感脆脆硬硬,一盒40元,可以跟阿伯支持一下。

島頭公園對面有個賣咖啡也賣薑母鴨、熱炒等等的餐館「河岸美食」,覺得蠻有趣的就拍下來了。


打完收工!大家也快去社子島吃美食賞美景吧!


如果喜歡33的文章,歡迎來追蹤IG,更新更即時,也分享生活大小事→

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_eater/


這篇穿搭在這裡→

穿搭。一直買洋裝總整理分享 x 韓貨與首次淘寶購買心得

士林好玩→

漫步天母。「天母白屋」2016/07 重新開放!藝人鳳小岳戶外婚禮場地!浪漫外拍地!

都市近郊踏青系列→

漫步內湖。捷運就可以到的世外桃源 -「 圓覺瀑布」


更多 LILI KOKO Coff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759cce2756dd3d5352ad87
本文餐廳資訊:
LILI KOKO Coffee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士林區 · 1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