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間【圓環魚翅肉羹】也是阿姐一家推薦的,說是姊夫之前在這附近工作時常吃的。

位置也是在市場內,就在【大甲城燒餅】旁邊而已,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

店家外面有不少座位,直接找位置坐下填單結帳就OK了。

旁邊那間土魠魚羹聽說也不錯吃,客人也一樣不少。



MENU很簡單就是以肉羹湯做成的飯麵類,價格約30~50元不等,還蠻平價的。



又子我真的沒有在早餐時吃過肉羹、炒麵這類的中式早點,我應該算是個偽台中人吧="=



魚翅肉羹飯/麵$50



魚翅肉羹還蠻多的,吃起來口感Q彈,整碗的份量真的很多,可以吃得非常飽……!

湯的部分喝起來也不會太黏稠,味道香又順口,加一點烏醋更對味。



黃麵條沾上了肉羹湯更加滑溜順口,吃麵的同時也能嚐到湯的滋味。



帶小孩不方便進食,所以又子就挑了只需要用湯匙的肉羹飯。

飯粒吸滿了湯汁,入口仍有粒粒分明的口感,但是變得更軟嫩好入口。



另外也可以加一點桌上的辣椒醬,這個還蠻辣的,加一點就辣得很過癮了。



魯白菜$20  白菜滷得濕軟,頗有香氣,吃起來清爽可口。



五香肉捲$40



炸肉捲外酥內軟,裡面包的是魚漿和肉條,吃起來是有醃過的味道,

就是市場內會賣的那種炸肉類的味道,香氣很濃郁,推薦必點。


圓環魚翅肉羹

地  址: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105號

電  話:04-2688-7660

營業時間:假日早上7、8點去的時候就有營業


更多 圓環魚翅焿光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4cde723679c5fbdd69059
本文餐廳資訊:
圓環魚翅焿光明店
4.1
· 台中市 大甲區 · 1則評論
大甲鎮瀾宮美食大甲美食圓環魚翅肉羹肉捲肉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