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一整個是下雨天,悶在家裡好久了!!找些朋友來出來逛逛街,順便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玩意,走著走著也累了,應該要找間店歇歇腳。

突然看到巷弄裡好像有家店,不知道是開什麼的?過去看看好了_

好特別的招牌,是用光線投影由照下的影子形成的啊!!

這招牌還真是有設計感啊!_

衝著這個就進去來探探險吧!XD哈哈哈~~原來是間酒吧啊!!

一進門的酒牆,就感覺氛圍不錯啊!!

今天的位置真不錯,引導我們到沙發區,還有壁爐耶!!感覺真是放鬆像回到家一樣

恩~目前是應該喝杯飲(ㄊㄧㄠˊ)料(ㄐㄧㄡˇ)休息一下,那就先叫個幾杯吧!!

Bartender說要幫我們特別調製!! 只要告知想要的味道感覺,就會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


就跟Bartender說來杯利害的!!一上桌就很驚奇,竟然做出分層的,果然有驚喜啊!!

上下兩層截然不同的好味道,還真是第一次喝到這種的!!

有分層耶!!真厲害!!_

朋友這杯跟Bartender說要初戀的感覺,真的有那種酸甜的感受!!真是太好喝了!!一點都喝不出有酒味。

最酷的是,還有閃亮亮的杯墊,真是吸引妹子的目光啊!!

店裡也有販售好多種精釀啤酒,都寫在黑板上,下次來一定要試看看!!(是個收集狂~哈)

環境空間很大,對面還有一組大沙發,可以準備下次找更多朋友來此放鬆了!!


酒足飯飽之後就要結帳了!!竟然說不用外加10%,這也太好了吧!!

整個就是物超所值,不僅外場服務好,調酒好喝,餐點好吃,這樣下次不來可以嗎?

我要把它列為我的基地!!還是隱藏巷弄的秘密基地啊!!

(拜託~不要跟別人說有這個好地方喔!)

OriginBar 源 

INFO

ADDRES: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31號

FB:@originbartw

PHONE:02.2547.5817

TIME:MON~THU 17:00~01:00   

           FRI/SAT 18:00~02:00  

           SUN off







更多 OriginBAR 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ef6422756dd732689b439
本文餐廳資訊:
OriginBAR 源
4.8
· 台北市 松山區 · 12則評論
Google評價4.9星桃白白桃烏龍秘境叢林OriginBar 源台北小巨蛋站葡荔私通Origin BAR酒吧台北松山區酒吧OriginBAR 源小巨蛋美食墨西哥玉米片台北食記經典蒜辣紅椒蝦麵伯爵紅酒OriginBar源田納西酸辣雞翅台北酒吧推薦捷運小巨蛋站 酒吧台北OriginBAR法式奶油蟹肉燉飯茶酒originbar 源松山區abc最愛的清幽香片台北酒吧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