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周也就是母親節,最近看到中和南勢角開了一家新的火鍋店,於是中午就帶母親來嘗鮮看看,開幕慶到5/10~5/16單鍋還有贈送牛小排、松阪豬或是天使蝦三選一,剛到外面就大排長龍的,即便今天天氣很熱但還是很多人想來嚐看看新開幕的店。

桌位上面就是菜單,海陸均一價298元


先選要的湯頭,再來選擇你要海陸双拚還是兩種都是滿滿肉類,再來是飲品最後式甜點,雖然白飯免費但還有主食王子麵、冬粉、烏龍麵擇一可以選擇,真的份量還蠻多的,而熱飲還是現煮咖啡機,這可是母親大人的最愛阿,就開始點餐吧!

我點的是番茄鍋、櫻桃鴨+培根牛組合、王子麵、汽水、甜點是蛋糕(芋頭口味)


這樣的份量298元加上白飯可以無限食用,我覺得十分划算,加上剛開幕還有送牛小排、母親點的是松阪豬,真的是小賺到拉!

飲料機,有各種奶茶、咖啡等

這是母親的主餐(右上)培根豬+去骨雞腿,和(左上)招待的牛小排、(右下)招待的松阪豬。

吃完後我們各去裝了三球冰淇淋(含甜筒),邊喝者咖啡邊聊天,送餐速度也蠻快的,環境整體上也不錯,最後結帳還有送一個精美小禮物(開幕禮玻璃杯),下次還會想再來吃。

謝謝妳的、你的閱讀,喜歡的也可以儲存在清單或推薦給朋友,另外有任何推薦或是不錯建議的美食都可以留言一起交流,仁仁也去多找尋特別關於中永和的隱藏美食跟大家分享。

臉書:張福仁

IG:fish355314


更多 双禾町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89c602756dd5484ad90ad
本文餐廳資訊:
双禾町鍋物
4.3
· 新北市 中和區 · 7則評論
南勢角火鍋中和火鍋新北中和美食捷運南勢角站美食新北美食CP值最高捷運南勢角美食中永和cp值最高火鍋龍蝦平價又好吃海陸套餐平價火鍋中永和美食南勢角美食台北火鍋中永和CP值最高火鍋火鍋中永和火鍋中和美食無肉不歡雙人海陸套餐平價鍋物豪華龍蝦海陸雙人套餐台北美食中和小吃cp值最高聚餐首選永和火鍋双禾町鍋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