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上星期假日想說來吃加早餐店,看到在四號公園有家常經過卻一直沒有進去的早餐店,今天就來吃吃看吧!!!

店門口樣子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光是菜單用手寫的就覺得超可愛的,裡面座位區也很舒適不會太擁擠,櫃檯也有很多麵包可以單點,有點像麵包坊的概念。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我點了經典美式早午餐180元,友人鮭魚蛋沙拉三明治240元,而經典美式早午餐還可以到櫃檯選一個你喜歡的麵包最搭配唷!!!!

鮭魚蛋沙拉三明治

裡面還有薯條跟沙拉盤,跟一杯飲品,友人是加價換了牛奶來喝!!!

經典美式早午餐,他的薯條口感很特別唷!!!

兩份早屋餐來搂!!!

這家是很推她們的薯條唷!!!很好吃,其他就也不太雷,如果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這家!!!



==================================

謝謝妳的、你的閱讀,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儲存在清單或推薦給你的好友們,

另外有任何推薦或是不錯建議的美食都可以用IG或FB私訊消息,

也可以分享你的感言互相交流,仁仁也去多找尋特別關於台北的隱藏美食跟大家分享。

FB:張福仁IG:fish355314

==================================





更多 Park NO186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5326b2756dd7a7e2b3e5c
本文餐廳資訊:
Park NO186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永和區 · 3則評論
義大利麵烘焙pastabakery麵包美式早午餐bread四號公園no186漢堡永和omelette美式蛋捲雙和burger聚餐brunch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