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灣很多特色的小吃美食都是從台中逢甲夜市開始,所以,淘氣猴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到逢甲夜市逛街順便挖掘美食,而這家YQBOBA(原:阿Q粉圓)就是位於逢甲夜市福星路末端上的一間創意飲品,大家都知道,台灣的珍珠奶茶是世界有名,而所謂的珍珠就是粉圓,而YQBOBA(原:阿Q粉圓)就是一間在粉圓上搞創意的一間飲品店。


其實YQBOBA在逢甲夜市,名店原為阿Q粉圓,後來更名為YQBOBA。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整體來說,乾淨、明亮是給淘氣猴的第一印像。

MENU,有別於一般的飲料店,YQBOBA(原:阿Q粉圓)的飲品甜度一律固定無法調整,飲品分為四大類,爆漿、爆料、拿鐵及古早味…等四種,價格落在$30-$90左右。

這天淘氣猴點了炸粉圓雙享杯、芒果分子料理冰沙、招牌爆漿珍奶。

炸粉圓雙享杯,因為大多人來到逢甲夜市都是邊逛街邊吃美食,所以,店內的這款炸粉圓雙享杯可說是推薦商品之一,飲料與炸粉圓同在一杯上,插上吸管後拎著邊走邊吃好方便。

炸粉圓,顆顆渾圓飽滿的粉圓裹上玉米粉後油炸撈起,再加上一些花生粉,吃起來的口感其實還蠻像炸湯圓,不過隱隱約約還是稍微感受的到粉圓裡頭會有稍微爆漿的FU。

裡頭的飲料淘氣猴選擇的是香糖水,香糖是以高山甘蔗為原料,必須人工費心熬煮數小時才能完成。熬煮時需要一直守在爐前,在變成焦糖前就起鍋。「香糖」之所以為「香糖」,就在於它濃郁的香氣,沒有焦糖的焦味,喝起來清香順口,而且「香糖」未經炭化,比焦糖更為健康。所以喝香糖水喝起來倒是屬於甜而不膩口,稍微像是黑糖水的感覺。

芒果分子料理冰沙,盛夏就是要吃芒果,所以淘氣猴就點杯芒果冰沙,冰沙喝起來非常的香濃,最特別的是上頭滿滿的芒果粉圓,一口咬下,稍微有芒果汁爆汁的感覺。

招牌爆漿珍奶,這款上頭是鮮奶、下面單喝起來有點像紅茶,喝的時候稍微攪拌一下,其實喝起來還蠻像珍珠奶茶。

YQBOBA(原:阿Q粉圓)的飲品主打創意爆漿粉圓,喝飲品如果喜歡有咀嚼口感,到逢甲夜市不妨來一杯,邊走邊喝邊逛邊咀嚼,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樂趣。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阿Q粉圓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6b3902756dd74727faff1
本文餐廳資訊:
阿Q粉圓 (已歇業)
3.0
· 台中市 西屯區 · 5則評論
珍珠奶茶台中好喝珍奶逢甲夜市必吃美食爆漿粉圓逢甲夜市美食炸粉圓台中美食逢甲必吃西屯區逢甲商圈阿Q粉圓(逢甲店)飲料逢甲商圈美食逢甲夜市小吃台中爆料珍珠Pearl milk tea香糖冰沙逢甲飲料店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