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黃鵲.食料研製所】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15巷1號 / 電話:07-777-7768 /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 晚餐17:00-21:00 /粉絲團

黃鵲食料研製所上課囉 ^____^,今天要來研究的是虎骨拉麵跟鮮魚火鍋,這兩樣都是隱藏版料理,要享受的話最好提早預訂,以免向隅。

老闆本身對於食材也都很講究,不會加有的沒有的,因為自己跟三歲的小孩也都在店內吃,所以是用給家人吃的心態來經營,非常用心。

而且吃心也打聽到,老闆不定期會設計新的隱藏版餐點,讓喜歡黃鵲的顧客們,常常有嚐鮮的機會哦!


▲這次用魚眼來拍一下店面。

▲門口黑板特濃豚骨拉麵,就是等一下要吃的美食囉!

▲店內一樣用魚眼鏡頭來拍一下。

▲鮮魚鍋系列有黑格跟斑頭是450元480元不等(依魚的尺寸大小有異),龍膽石斑是800元~1000元不等,鮮魚都是當日凌晨漁港採購的哦。

▲菜單,拉麵系列是從89元起至150元不等。


▲有人懷疑說拉麵這麼便宜是不是用粉的,特地拍來廚房看一下,真材實料都是每天一早起來現熬的哦!

▲眼見為憑 Seeing is believing 啦!

▲各種小菜實力也很強哦,柚漬蘿蔔(30元),口感是酸酸甜甜的自然發酵滋味。

▲味付毛豆(30元)。毛豆也是自家特調的風味哦,鹹香不膩。

▲麻辣豆腐(30元)。不用到麻辣火鍋店也吃的到麻辣豆腐跟鴨血煲。

▲口味夠重,跟各知名麻辣火鍋店有得拚,吃的讓你在冷氣房下也能噴汗,辣的過癮,麻的帥氣。

▲麻辣鴨血(30元),這兩道也是店家招牌小菜哦。

▲鴨血滑嫩入味,吸收了滿滿的滷汁,麻辣鴨血跟豆就是採用四川麻辣原醬,經過數小時的熬煮,過程細密,但麻辣的辛香仍維持著麻中帶辣、辣而順口、香濃醇厚。

▲川味豬耳朵(40元),選用黃鵲自製四川麻辣原醬調味,麻的過癮、辣的夠勁。

▲香橙青木瓜(30元),酸酸脆脆好開胃,小菜不定時更新。

▲將將~~~京都虎骨特濃豚骨拉麵。

▲數細一下有十大根排骨。

▲京都虎骨肋排(450元):以台菜京都排骨為靈感,取用當日溫體豬所取下的肋排,以京都醬醃製,再加上主廚特製醬料,超大的虎骨肋排可以切塊分享,適合1-2人享用。

▲油油發亮閃閃動人。

▲肉有醃漬過,吃起來非常多汁,很大塊可以大家一起吃,料理的不會乾柴,也不會很難啃,可以啃的很乾淨。

▲用手拿起來吃比較豪氣過癮。

▲沾上拉麵醬汁也是超美味的。


▲看那特濃的湯頭,快結了一層油了,但又不會太油,剛剛好。

▲店內的麵有兩種,一種是細麵跟手打麵。

▲好吃完食!

▲接下來是這火鍋囉,有黑格是班頭都是450元,除了魚肉主角外,還有配料跟肉肉很豐富。

▲斑頭另一個好聽的說法是「黃錫鯛」,有鯛這個字就厲害了。

▲老闆切的好美麗哦,其實家裡也常煮,就簡單的用點薑絲下去煮而己。

▲白肉魚再鮮再好吃,多少都會有點腥味,但老闆這湯頭厲害了,能完全去腥提鮮。因為在家常吃魚湯,所以偷問老闆湯頭,「是用昆布、柴魚跟蔬果下去熬煮的。」『好像很麻煩,還是在店內吃好了。』心裡這樣子想。

▲另外一種是斑頭魚,這兩種魚的口感都還滿扎實的,不像鱸魚鬆散的,一點點刺,黑格吃起來比較有濃郁的魚鮮味,斑頭比較淡雅,都是每天老闆去漁市買來的,所以要吃的話請預約哦。

▲黑格,也就是日本人說的「黑鯛」。

▲可能都因為是野生的,所以口感才會那麼的好,不是冷凍的哦,都是每日鮮貨。

▲特製淡醬油也是神來一筆,更能提升魚的鮮甜滋味。

▲我愛吃魚頭,下巴跟魚眼睛都好吃哦,今天真是尺度大開,有骨頭還有魚頭出現。

▲除了有蔬菜外,還附上一些肉片,真的是大魚大肉了。

▲店家使用鑄鐵鍋來煮,下面還有瓦斯爐,保溫效果很好,吃心家裡也有買,但使用跟保養很麻煩,還是來外面吃就好。哈~

▲加購起司片,美味更加倍。

▲雞肉唐揚(70元)

▲使用溫體雞肉,特別的好吃,外層麵衣有點肯德基,哈。

▲激辛地獄拉麵(109元 / 手打麵119元)。以『麻、辣、香、醇』為口味,黃鵲對原醬有相當獨到的熬製方法,選用朝天椒、正四川大袍紅花椒、大紅袍青花椒、豆瓣醬、胡椒、薑、蒜、米酒,再搭配各種藥材用大火拌炒兩小時,接著再以滾火熬煮整整6個小時,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光是熬出這原醬的功夫就約需半天才能大功告成!

▲麻香辣的地獄拉麵,小辣我就受不了了,愛吃辣的朋友必點。

【黃鵲.食料研製所】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15巷1號

電話:07-777-7768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 晚餐17:00-21:0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合作文♢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黃鵲 食料研製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8100412756dd3ab6f6b890
本文餐廳資訊:
黃鵲 食料研製所
4.6
· 高雄市 鳳山區 · 49則評論
黃鵲 .食料研製所高雄日式正修附近美食鳳山美食正修美食高雄餐廳正修科大附近美食高雄拉麵高雄複合式高雄日本料理推薦正修科大美食高雄美食學生聚餐鳳山附近美食火鍋黃鵲食料研製所高雄特色美食澄清湖美食麻辣鴨血高雄咖哩高雄日本料理平價正修美食推薦咖哩烏龍麵拉麵高雄鳳山餐廳推薦鳳山餐廳高雄鳳山美食推薦唐揚雞鳳山區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