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之前無業賴在老家,每天自然醒就和媽媽去尋找羅東好吃的早餐店,「一起早餐吧 」是我們吃到現在最最最推薦的早午餐店!「一起早餐吧 」在北成國小旁邊,小小一間的很容易被錯過,而且附近沒有停車場,所以建議騎車去會比較方便。

個人認為可以被我們稱為最推薦或是好吃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情,畢竟大食怪我雖然很會吃,但也非常挑嘴,尤其是早餐店的紅茶就可以影響到那間店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而且羅東現在到處都是早午餐店,原本是要去在國華國中那發現一間叫做漁菜廚房,但我們沒有消費,因為超過了我們的早餐預算,他們是賣盤餐式的早餐,內容有熟食有生菜有水果,一個套餐要230元。

為了寫這篇推薦文,我和籽咦連吃了三天的一起早餐吧!畢竟要吃完每個類型才可以拍胸脯推薦啊!!!!

以下進入正題:

他們招牌超!級!小!

但就在一間英語補習班隔壁,也不難被發現!

抹茶拿鐵是新菜單我們也沒有點來喝,因為我不敢吃抹茶,就再請有喝過的朋友跟我們介紹嚕。

雖然不是現下流行的銅板價,但個人覺得餐點的內容、份量、口味跟價錢是成正比的。公道價!


可能是位置不多的關係,所以假日會有低消70圓/人。


再來就是他們是半自助式的,餐具、調味料跟紙巾都在這個櫃子裡,用餐完再幫他們把餐盤、垃圾拿到最下層的籃子裡放好。

店內裝潢以灰色調為主,桌椅也事簡單的木頭色,整體感覺很簡單又舒適,就算一個人來吃早餐也很輕鬆。

如果有帶北鼻的話他們也有ikea的兒童椅可以使用。

雖然是開放式的早餐店,如果你和我一樣十分怕熱的話,建議選擇裡面的座位,裡面有冷氣加風扇,吃辣椒牛肉堡也不會大爆汗!

如果坐在前面的位置也會有電扇,不用害怕!

還有就是吃完身上不會有早餐店的味道!!!(這很重要)


重頭戲:

洋蔥燻雞怕妮妮

除了流出來的起司、歐姆蛋跟洋蔥以外,帕尼尼最怕的就是乾掉的吐司了,但他們卻是鬆鬆軟軟的就連吐司邊也是很好入口啊!

蒜味蛋鴨賞帕尼尼

講到宜蘭一定會想到名產:鴨賞。

很難的有可以結合在地名產的餐點!!!尤其是早餐,我這個吃了兩天,都是兩種牽絲流出來的起司,蒜香蛋加上鴨賞,互不衝突又蹦出新口感。

大食怪超級推薦!

歐姆蛋

半熟的剛好,中間又夾著牽絲的起司,沒錯,又是牽絲的起司。

如果早上吃不多或昨晚宵夜吃太飽胃很脹的話,可以點一份吃完大開胃!!

蒜味鴨賞蛋餅&鱈魚條

先說蛋餅,籽咦覺得鴨賞蛋餅跟帕尼尼比起來比較沒有味道,蛋餅皮因為是有點像辦油炸的煎法,非常酥脆,但他覺得吃到後面有點乾?

再來是鱈魚條,雖然是大賣場款,但讓人驚豔的是他裡面真的是魚肉!不是魚漿!(媽媽覺得這點很值得一提)

蒜味鴨賞蛋餅&鱈魚條


鱈魚條


辣椒牛肉漢堡

顧名思義真的超級辣!我在點的時候還先入為主地想說應該是墨西哥辣椒口味吧!

他們辣椒很香,裡面大蒜也很好吃,但是真的很辣,差點淚流買麵。

配上牛肉漢堡排跟生菜,舌頭上的辣味就有被轉移注意力了。

這個真的是勇者挑戰款!

1/4磅澳洲牛蛋餅

剛剛說蒜味鴨賞蛋餅媽媽覺得吃到後面感覺很乾,但我覺得澳洲牛蛋餅從頭到尾都很滋潤,有可能是因為漢堡排有肉汁的關係?

但他跟一般漢堡排蛋餅不一樣,是裡面除了漢堡排以外還有洋蔥跟黃芥末醬。所以吃起來也不會乾也不會太枯燥。

1/4磅澳洲牛蛋餅


塔香豬肉蛋餅&蛋沙拉

這個也是蛋餅派的籽咦吃的,他說宜蘭很少有蛋餅有加九層塔,而且豬肉是肉片的不是肉末,我原本以為是東南亞口味的,他覺得這個吃起來在嘴巴的口味綜合得很好。(我覺得很難理解,但他說總結就是還不錯!)

蛋沙拉的話是甜的,他美乃滋很多的甜味。馬鈴薯的份量不多,但蛋白很多很多!

黑咖啡&清純紅茶

籽咦對黑咖啡很挑惕,他說他們的咖啡很香,我喝的是清純紅茶,喝起來有一種桂圓?的味道,我不確定是不是桂圓味,就是煮粉圓那個湯的味道,總結就是我一餐點了兩杯來喝。

他們還有一個「閒閒紅茶」,我問員工他們說是上面有一層用玫瑰鹽打的奶泡,喝起來會鹹鹹的所以叫閒閒紅茶。

卡拉雞腿蛋餅

在一般早餐店很難吃得到,不然就是要特別點單。他們的卡拉雞腿是蛋餅頭跟蛋餅尾都吃得到肉的那一種,而且還加上莎莎醬。真的好好吃~~~

卡拉雞腿蛋餅

培根牛肉土司

這個牛肉也是使用漢堡排,蔬菜有生菜洋蔥跟番茄一片,我吃完超級飽,真的不要小看他,除了口感很飽滿以外,調味也剛剛好,不能不說番茄醬跟黃芥末的比例抓的剛好!

吃到後面不會膩,而是好飽好撐!!

培根牛肉土司

燻雞蛋餅

裡面有滿滿的洋蔥跟雞胸肉,媽媽說吃起來餅皮酥脆但是肉很濕潤,兩個結合再一起咬起來很有層次感!


最後附上收據:



連續三天的用餐氣氛真的很好,很舒服很輕鬆,但也一不小心就會吃很多。

我這三天吃完回家都沒有吃午餐了(超級飽),希望未來不會變網美店,因為吃早餐就是吃早餐啊!!!!


他們營業時間是:0600-1300

地址:羅東鎮敬業路3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7brunchbar/


更多 一起早餐吧工作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8daa12756dd343e9d7c2b
本文餐廳資訊:
一起早餐吧工作室 (已歇業)
4.3
· 宜蘭縣 羅東鎮 · 2則評論
北成國小17brunchbar北成早午餐羅東在地人推薦早餐店一起早餐吧brunch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