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來羅東說要吃消夜一定會聽到 品都、刈包、金三角清粥小菜還有夜市的控肉飯了! 品都串燒有兩間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間在羅東火車站前站那邊的巷子裡,另外一間就在我家附近。

今天要介紹在我家附近的 品都串燒酒場,因為從他們一開始的小吃攤吃到現在已經變成居酒屋型態了,但這次卻是我第一次進到店裡面坐著吃!因為離家太近所以平常就過個馬路去點一點,然後回家看一下電視再去領回家。

他們位在竹林國小這邊,可是這個地點對於非在地人而且民宿又住在冬山、北成的遊客來說,沒有騎車或開車的話,不是很方便!但冬山跟北成那邊也有好吃的炭烤店,下次介紹給大家。

我忘記拍店外觀了哈哈,有空再補上!

他們店內設計風格蠻特別的,有點日式有點工業又有點老台灣味 (?)

但是店內的座位不多,而且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如果是很多人要聚餐的話會建議早點來或是外帶,但堅持內用的話就乖乖排隊喔!


左圖是那次和學姐一起去吃的,這只是其中一盤哈哈哈!

如果有吃辣的話可以點小辣~但他們有時候會失手就是了,醬料的話就是甜甜鹹鹹的日式燒烤醬。但我覺得他們的甜鹹比例調得很好!就是甘甜甘甜的,不是糖醋肉那種甜味。


我每次必點:雞腿肉、圓條形的甜不辣(但有時候會賣光光)、雞屁股、五花肉、羊肉串、馬鈴薯。這些都是我每次去都會放進點餐籃裡的~

尤其是雞屁股!他們都會烤的表皮微焦微酥,但咬下去又充滿嫩嫩的膠原蛋白~真的很好吃!



它們近期出現的隱藏菜單,那天去的是蜂蜜芥末雞肉飯,是黃芥末加上一點一點的東西(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呵)淋在雞胸肉上面,然後再配上川燙的鮮蔬跟黃金蛋,因為前面有吃了兩盤串烤,再吃這個的飽足感大概100分吧!

印象中好像每天的菜單都不一樣,而且這個的話是內用才有的喔!


那天還有喝兩壺茶(紅茶、青茶),我個人喜歡紅茶,喝青茶的時候要小心茶葉會掉出來,那天茶葉掉出來還嚇一跳以為是蟲!哈哈哈哈

飲料、啤酒跟小菜的部分都是自取的,不會打在點餐單上面,但結帳的時候店員會去座位上清點,然後跟你對數量。

那天因為學姊有騎車所以我們就沒有喝酒,他們的飲料有日本進口的哈密瓜汽水也有台灣自己的精釀啤酒~

我們拿的小菜是鳳梨泡菜,吃起來沒有很重的鳳梨味,可以說是清香清香,學姊說鳳梨吃起來就是鳳梨。(嗯)



最後補上那天吃的費用,兩個人平分下來 260/人,我覺得蠻便宜的,而且又吃很飽。


蜂蜜芥末雞肉飯在點餐單裡面是叫做員工餐,然後我們喝的茶一壺60元,鳳梨泡菜是一盤30元。


哪天來宜蘭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喔!但那邊停車不大方便,也要注意不可以停在竹林國小門口喔,會被居民報警拖吊~


題外話:北成跟冬山也有好吃的串烤店,下次勤勞一點有去買的話再來介紹~

學姐說:「林北烤好超貴的」但我沒吃過啦~



更多 品都串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97a6d72756dd7b43af58ed
本文餐廳資訊:
品都串烤 (已歇業)
4.9
· 宜蘭縣 羅東鎮 · 2則評論
品都串燒酒場羅東平價燒烤羅東羅東美食銅板美食竹林品都精釀啤酒大食怪宜蘭宜蘭美食烤肉羅東燒烤推薦炭烤在地人推薦宵夜推薦BBQ消夜場羅東宵夜推薦羅東消夜推薦羅東品都居酒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