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歡迎加入伶伶妻出任務粉絲團,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這一間隱藏在新店山上的鱘龍魚料理餐廳-尋魚居,知道的人應該不算多,連我們在地烏來附近的好友也不知道這間好味道。賊克爸爸跟他的山友推薦,弟弟和弟妹也去吃過,大家對這間餐廳都是讚許。於是趁上次到烏來兩天一夜的旅行約大家一起去品嚐。

盛傳鱘龍魚是慈禧太后的最愛,不但養顏美容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建議大家預約,並且預約時先訂一隻甕仔雞,因為烤甕仔雞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先訂了一到就能享用。

▼外面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一到已經有許多車,生意真的不錯!

餐廳外是甕仔雞的窯烤區,好多桶子同時在烤雞,旁邊還有很多木頭來窯烤用。

▼大哥特地拿起一隻油油亮亮的甕仔雞讓我拍照

▼看著這隻烤雞整個人餓了起來,下面有放個盤子接雞油

▼在進餐廳前面還有一整區養鱘龍魚的池子

▼還有一個戶外用餐區,春天或秋天很適合在外面用餐

▼裡面桌數不算多,但幾乎坐滿滿

▼桌菜,我們沒有點桌菜,我們比較喜歡點自己想要吃的

▼甕仔雞

我們一坐下油油亮亮的甕仔雞就登場了,這就是為什麼要在訂位時先預訂一隻雞

▼這雞油超香的

▼阿賢哥開始表演他最拿手的甕仔雞剝肉術

▼他說有夠燙的

▼剝完就變這樣,雖然不美觀但很好吃,要剝的小小的比較好吃,而且要沾雞油或胡椒鹽吃就超好吃的

▼炒飯

點給各位小朋友吃的

▼鳳梨蝦球

算比較實在的鳳梨蝦球,蝦子較大隻,裹粉也沒那麼厚

▼酥炸龍骨

酥脆酥脆的還不賴,雖然是油炸的但並不會太油

▼冷筍沙拉 中規中矩

▼涼拌龍鬚菜

很嫩很好吃,這道菜最怕吃起來太老,這邊的很嫩

▼樹子鱘魚

這鱘龍魚真的好吃,大家都稱讚耶!皮Q肉嫩,非常新鮮的味道,清蒸的方式很能吃到魚的原味,新鮮的魚不需要太多的調味

▼鱘龍魚養生湯

這湯絕對是這間餐廳的重頭戲,招牌必點,養顏美容的鱘龍魚用中藥熬煮,這湯很香味道很好,我個人至少喝了五碗。裡面還有放很多鱘龍魚塊,雖然魚的甜味已經流進湯哩,但同樣魚塊也帶了淡淡的中藥味,很順口。我也怕中藥味,但是加了少許的中藥材是更提了這湯的味道,大家都說好喝!

▼最後有送一盤水果

美好的旅程就要有美好的餐點作結束,這次來烏來兩天一夜的小旅遊,剛好來品嚐這間平常很難來的餐廳用餐,自己推薦的餐廳聽到大家吃得很開心,我也會超開心的。我們一群人八大五小來這間餐廳用餐覺得很舒適,因為桌數不多,外面空間很大,小朋友吃完也可以在外面走走,其實也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的。雖然隱藏在深山中,絕對值得走一趟來品嚐這鱘龍魚美食。如果特地從新店市區開上來也大概30分鐘左右,是個週末外出用餐的好地方。


尋魚居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二段93號

電話: 02-29115779(建議訂位和訂甕仔雞)

營業時間: 11:00-21:00 (每週二公休)

信用卡服務: 無

粉絲團:尋魚居


檢視較大的地圖



Yilin Chen
58篇食記
本次 尋魚居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尋魚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251a22756dd70dee7096d
本文餐廳資訊:
尋魚居
4.1
· 新北市 新店區 · 7則評論
環境合菜推薦平價桌菜免費停車獅仔頭山鱘龍魚料理中式料理油雞土雞新北合菜餐廳推薦鱘龍魚好吃嗎停車場新北美食尋魚居單點桌菜餐廳桌菜餐廳推薦鱘龍魚餐廳菜單新店美食評價哪裡有好吃的鱘龍魚桌菜推薦合菜新店合菜新店桌菜kkvision新北美食合菜餐廳新店必吃菜色鱘龍魚料理推薦桶仔雞鱘龍居家庭聚餐新店合菜餐廳新店餐廳鱘龍魚餐廳推薦新店桶仔雞鱘龍魚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