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想要來一碗

營養與美味兼具

的沙拉嗎?

今年8月新開幕,臨近精誠商圈的

「Chop-La Chop-La 恰拉恰拉自選沙拉吧」

有多達20種的沙拉食材可以搭配選擇,並以低溫烹調的「舒肥法」來製作牛肉及雞肉,

不但讓肉質軟嫩,且蛋白質不易被破壞,更沒有過多的油膩感!

提供11種的醬料選擇,更可讓沙拉變化出不同的新風味!

Chop-La Chop-La

恰拉恰拉」取自於切碎新鮮清脆蔬菜的聲音,

致力使用來自在地小農的有機食材,且提供一個

舒適的用餐環境及親切的服務。

想吃肉肉又能清爽沒負擔,可以來品嚐看看喔!



Choplachopla salad bar 恰拉恰拉自選沙拉吧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53號

☎️電話:04-2328-80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 - 14:30,17:00 - 21:00;

週六至週日,11:30 - 19:00

⚖️服務費:有;

💻

wifi:有

👥Facebook:Choplachopla salad bar 恰拉恰拉自選沙拉吧


若不走近看,還真容易誤以為是一間韓式料理店吔!XD

老闆根本就是把圖文並茂的菜單貼在店門口的牆柱上嘛!

多麼一目瞭然啊!

1F主要以木板

清水模

、鐵件等工業風元素作為裝飾,

沙拉吧的食材均以冷藏保鮮,所有配料及醬料從玻璃廚窗外都能清楚看見。

主要的用餐區在2F,所以1F設置的座位較少。

但加入彩色的乾燥花作為裝飾,讓人也好想搶坐這一區!XD

不過若想要寬敞舒適一點的空間,建議可以選擇2F喔!

「Chop-La Chop-La 恰拉恰拉」的菜單

「主廚選沙拉」有7種可以選擇,價位在$120~$250之間不等,

皆可加價$80元升級為套餐,即有紅茶、濃湯及任選五穀飯或螺旋麵。

但若在主廚沙拉中沒有挑中喜歡的,也可以選擇「自由配沙拉」。

在「自由配沙拉」的部份,B選項配料有「定期供應」與「不定供應」的可以選擇,

而「不定期供應」的配料,當天有提供的部份,店員有先用螢光筆標示出來。


「Chop-La Chop-La

恰拉恰拉」

除了有提供沙拉,

另外有墨西哥捲和超值商業午餐的選擇,但商業午餐只限外送和外帶。

需要注意的是外送有酌收外送費,而內用也有服務費喔!


2F分成兩個座位區,其中一區也有擺上乾燥花,

但似乎1F的比較漂亮!XD

牆上有未完待續的鯨魚兵團彩繪~


自助區

自由配沙拉$420

【蘿蔓生菜$100+配料任選11種$130+南蠻炸雞$60+低溫烹調牛肉$130+日式胡麻醬】

若是不加價選擇肉品或海鮮的話,自由配沙拉價格在$180~$230之間。

雖然這一碗不算便宜,但好大一碗,堆得滿滿滿!

大口吃肉的同時,搭配大量的蔬菜與配料,

絕對是營養滿分,同時可以減少吃肉肉的罪惡感啦!

配料11種選了不定期提供的烤櫛瓜、蘆筍、煙燻鮭魚、焦糖洋蔥、煙燻乳酪、秋葵及

定期提供的水煮蛋、綜合堅果、茭白筍、玉米筍和青花菜。

由於選擇的配料皆是自己喜歡的,所以覺得都很好吃!

其中的

焦糖洋蔥

是店員推薦的,香濃微甜帶點黏感口感蠻特別的喔!

在醬料部份,有多達11種可以選擇,若有不熟悉的醬料,也可向店員詢問並先試吃看看。

這天選擇

日式胡麻醬

還蠻濃郁的,比一般的胡麻醬有明顯的甜味!

舒肥牛

擁有粉嫩色澤,肉質軟嫩還不錯!

與大量的鮮蔬配料一比較,似乎會覺得份量相對精緻了點!XD

炸到金黃香酥的

南蠻炸雞

香氣四溢,

口味有點像豆乳雞一樣相當夠味!

雞肉凱撒沙拉/海鮮綠咖哩沙拉飯(商業午餐盒)

雞肉凱薩沙拉$160

(搭配:凱薩醬)

【蘿蔓生菜、雞肉、炒菇、聖女蕃茄、紫洋蔥、現刨起司、麵包丁、碎培根】

如果覺得自由配沙拉價格比較有距離,也可以選擇價格在$200元上下的「主廚選沙拉」。

其實份量也不少,一樣是用一個大碗來盛裝!

不過配料跟菜單上有不同的地方,發現沒有水煮蛋而是改成紫洋蔥!@@

(不曉得是店員有擺錯?還是怕我們蛋吃太多而幫我們更改的!XD)

底層鋪了滿滿的蘿蔓生菜,並加入6種新鮮配料,其中以麵包丁和碎培根最特別!

調味的

麵包丁

帶點微微鹹香,單吃就很好吃喔!

碎培根

有點像乾式的豬肉乾,偏有硬度和嚼感,

剛吃時會有點不習慣,但愈嚼愈香反而相當吸引人!

當然這一碗最重要的靈魂主角就是這一片片的

舒肥雞肉

了!

以低溫烹調的舒肥雞,雖然是雞胸肉不帶油脂的口感,

但帶點溼潤感且非常軟嫩,有點意外吔!

上層並灑上現刨起司粉及淋上帶點微辣滋味的濃郁凱薩醬增添不少特色風味!

不過建議店家在醬料的部份可另外提供,讓客人可依個人喜好來自由添加。

海鮮綠咖哩沙拉飯(商業午餐盒)$100

【商業午餐盒供應時間:11:30 - 14:00,僅限外送、外帶】

以五穀飯加入鮭魚及綜合的鮮蔬,並附上一小盒的綠咖哩醬。

綠咖哩醬帶微辣,滋味算厚重一些,但加在五

穀飯中還挺下飯的!

sauce偏濃稠一點,建議店家可再稍微調整一下,以利於拌入飯中。

mlesna鮮奶紅茶$120/mlesna氣泡紅茶$120

mlesna鮮奶紅茶

感覺像喝鮮奶一樣,茶味倒是沒什麼感覺,讓我疑惑這杯有紅茶的程份嗎?@@

mlesna氣泡紅茶

氣泡感並不重,調整微糖有淡淡的甜度與茶味,口感蠻清爽的。

*C h e e r✴I m a g E*

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

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

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Choplachopla salad bar 恰拉恰拉自選沙拉吧 ☞吃肉也可以吃得清爽沒負擔,搭配多樣鮮蔬食材,提供健康的新飲食概念!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Kiito Kiito x Overture序曲☞高貴的精品服飾店結合咖啡館,除了擁有美麗的軀殼外,究竟還剩下些什麼?

▶【台中-西區】克莉斯塔Christine_tart ☞新竹克莉斯蛋糕之台中2號店!台中蛋塔專賣店多種創新口味!台中甜點下午茶!台中伴手禮!

▶【台中-西區】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舊時老眷村「審計長官舍」變身審計新村人氣咖啡館,提供ㄉㄨㄞ ㄉㄨㄞ的舒芙蕾厚鬆餅、創意薄餅等輕食甜點!

▶【台中-西區】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台中精緻法式甜點,師傅曾赴日本取經學藝!台中精誠商圈甜點下午茶!

▶【台中-西區】小家朝食 Homey Brunch & Café ☞老宅改建而來的日式簡約風格早午餐店!台中早午餐/下午茶/甜點咖啡館!

▶【台中-西區】WUHO 武褐-手打排骨 ☞日式清新風格的台式排骨飯!腰內豚丼飯、紅燒牛腩定食~武褐~有好?

▶【台中-西區】有冰 Yo Ice ☞「楞子手作」姊妹品牌,宛如將老宅搬進市區街道中的手作創意冰店!泰奶冰沙及洛神冰沙清爽好吃,記憶中的古早冰棒這裡也有賣!(近美術館)

▶【台中-西區】Mamak檔-星馬料理(台中店)☞7月新開幕,來自馬來西亞風味平民化街頭美食,結合趣味拍照場景之台中特色餐廳!(近勤美草悟道)


Cheer食在愛享像



更多 恰拉恰拉美式自選沙拉吧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b8c0c2756dd291cc601e1
本文餐廳資訊:
恰拉恰拉美式自選沙拉吧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西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