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其實青年夜市裡有名的蒙古烤肉並非這間,但會萌發嘗試蒙古烤肉的原因卻是因為老闆的穿著。因為喜歡這間蒙古烤肉對面的烤肉攤,每次在等待的時候,總被穿著襯衫寬鬆西裝褲,拿著長長的木棍在那炒蒙古烤肉的老闆吸引,進而有了來吃吃看的念頭。

從未吃過蒙古烤肉的我們,初拿到碗公還有些不知所措,想著到底要先夾菜還是洋蔥,最終是隨便亂夾一通。可挑選的食材裡蔬菜類就佔據了80%,剛好可以讓常常外食的我們多補充纖維質。

炒完來這一盤,戰鬥力比其他桌的弱上許多,別人隨便一炒就是一座山,哪像我們這幾乎快平掉的小丘。

肉片放的量其實非常的稀少而且破碎,因為就是冷凍的火鍋肉片加上太過零碎,已沒什麼口感可言。

調味已沙茶醬為主調,有點像吃炒過的沙茶滷味那樣,非常的重鹹,很下飯。白飯、飲料及湯品可無限續,這樣平均一人只要65元,既可吃飽又可補充纖維質,並不算太差。


名稱:青年夜市蒙古烤肉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383號(正面對青年夜市最右邊那排的第一間)

延伸閱讀

【高雄*駁二】住宿- 城市商旅真愛館 走到對街就是駁二特區 走出房外就可賞港都風光

【高雄 前金區】小二月飯湯:南部特有的吃食文化

【高雄 苓雅】JieJie&UncleCat's Café 爵爵&貓叔商行 - 氣氛營造溫馨舒適

【高雄 鼓山】阿榮海鮮鵝肉 - 晚上限定,地道料理吃法

【高雄 鼓山】2017.07更新:輕井澤 博愛店 環境佳、價格平實、服務好 再熱也想吃的火鍋店

我的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更多 凱旋青年夜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9683922613964eae651ec
本文餐廳資訊:
凱旋青年夜市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前鎮區 · 3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