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老五鍋貼牛肉麵位在於江子翠捷運站,從捷運站步行至店內約5分鐘。

住在江子翠一段日子,每次經過老五鍋貼牛肉麵總是高朋滿座,讓鳩鳩不禁好奇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立志吃遍美食的鳩鳩當然不能放過吃美食的機會囉~

而這家老五鍋貼牛肉麵其實並非本店,本店可是在捷運府中站附近~

老五鍋貼牛肉麵的價位與一般的麵食館價格相差不大,

賣的品項有鍋貼、水餃、及各式各樣的麵類及小菜等等。

鳩鳩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家店居然只有賣「韭菜」口味的鍋貼水餃呢!

各式各樣的醬料,以及牛肉麵必備的酸菜。

鍋貼(5個) NT$30

鍋貼外皮煎的不夠久,沒有咬下去卡滋卡滋的的酥脆感,皮較一般的鍋貼皮稍厚,因此吃起來帶些嚼勁。

鍋貼包的是豬肉韭菜內餡,豬肉本身鮮甜,肥瘦的比例剛剛好,與韭菜搭配甚佳。

但由於鍋貼皮的敗筆,鳩鳩認為八方雲集還比較好吃呢!

餛飩麵 NT$65

小小一碗卻有著滿滿豐富的配料,青菜、紅蘿蔔、蛋絲、蔥花等等。

湯頭蠻清淡,沒有太多的鹹味及香料,吃重鹹口味的人恐怕是吃不慣的。

餛飩皮薄,內餡的豬肉鮮甜,不會有豬騷味。

牛肉麵 NT$115

湯頭為紅燒湯頭,喝起來十分甘甜順口且不會過於油膩。

湯裡面放入一些白菜及撒上些許蔥花提味。

通常鳩鳩會再放入些許的酸菜增加味道,

他們家的酸菜吃起來一般般,味道稍稍偏甜,倒是沒有特別之處。

來說說牛肉的部分吧~

瘦肉部份吃起來肉質蠻嫩的,並不會柴柴的,

筋的部分燉的夠軟爛,因此不會有咬不下口,像在吃橡皮筋的錯覺。

麵條為手工製作,可以感覺到手工獨有的Q彈口感,

咬起來可十分彈牙。




更多 老五鍋貼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a69c03a101f6d8b8df0
本文餐廳資訊:
老五鍋貼牛肉麵
3.8
· 新北市 板橋區 · 3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