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餐廳資訊】台南柳營露水雞地址: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山子腳21-25號縣道165,23公里處電話: 06-623 1799營業時間: 10:30~14:00 ; 17:00~19:30 (週一休)FB:https://www.facebook.com/台南柳營露水雞-967928256639888/

近幾年的冬天掀起了各地區落羽松秘境的尋找拍照打卡風潮, 而今年入冬後, 台南的林鳳營六甲地區的菁埔埤落羽松秘境被報導後,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人PO在FB上, 蓋瑞也趕上潮流終於前往。而在介紹落羽松前, 蓋瑞要先來介紹美食。

出遊除了美景以及玩樂, 尋找美食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在網路上找到了離林鳳營開車約20分鐘的柳營, 在鄉間小路旁的一間用鐵皮屋搭蓋的平價美食-「露水雞」, 沒有明確的地址, 可以直接在google map輸入柳營露水雞便能導航到正確位子。

剝皮辣椒雞湯 NT$350

這樣一大鍋的剝皮辣椒雞, 給的雞肉不小氣, 大概有1/3~1/2隻, 湯也給得多多, 建議上桌後, 要再熬煮一陣子, 才能將剝皮辣椒的味道煮出, 煮到最後湯會微微辣, 比一開始端上桌時還有味道。

茄餅 (8塊) NT$120

這道茄餅幾乎是每桌必點的菜色, 它可不是單純的炸茄子, 而是在茄子裡面還加入碎肉以及大量的蔥末下去油炸, 超好吃, 推薦必點!!

虱目魚頭 NT$50

喜歡吃魚頭的人, 這道也是必點, 露水雞使用的虱目魚頭算是大顆的, NT$50就有3顆大魚頭, 很超值。

白斬雞 NT$250

看這雞肉量, 只要NT$250, 是不是很划算! 配上店家調製的蒜蔥醬油, 很下飯啊! 不過, 當隔壁桌的三杯雞上桌時, 那個香味完全打敗白斬雞!如果人數夠多的話,建議也可以點三杯雞來嚐嚐。

蚵仔蛋 NT$100

店家使用的蚵仔還滿新鮮的, 份量也不算少。

炒山豬肉 NT$120這道是沙茶口味, 很像是羊肉店的炒羊肉的味道, 只是把肉換成山豬肉, 配白飯吃可以多扒好幾口。

薑絲大腸 NT$100

整體而言, 露水雞的菜都還滿不錯的, 上菜速度也很快。要前往用餐的人請記得假日不接受訂位哦, 但是因為翻桌率還算快, 就算客滿也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用餐。底下提供菜單及店家照片供大家參考。

※※※※※※※※※※※※※※※※※※※※※※※※※※※※※※※※

接下來, 就來介紹菁埔埤的落羽松囉!!

景點: 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地址:台南1號省道299.2K東側 (可直接導航到菁埔埤)

關於落羽松的資料, 大家可以自行在網路上找到詳細的資料, 底下就放上蓋瑞今天拍的照片供大家參考目前的落羽松最新的狀況, 建議大家有興趣的話要儘快前住, 因為從照片中可以看出, 其實有些松葉已掉落很多。

如果走到菁埔埤的後方, 還可以看到林鳳營農場飼養的乳牛群, 不過建議不要走到飼養區裡面, 因為牛大便的味道會越來越刺鼻!








更多 無招牌露水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820c03a1002ad8ad775
本文餐廳資訊:
無招牌露水雞
4.2
· 台南市 柳營區 · 6則評論
食記 台南台南,柳營露水雞遊記 台南台南柳營露水雞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