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現在的年輕人放假都很喜歡睡到自然醒,通常一醒來就已經快要中午了,所以常常很多人都喜歡去吃早午餐,早餐午餐一次解決!今天來到的是一家在員林公園附近的早午餐店,店面外頭是由紅磚打造而成的,富有復古風味,來到這家店一定要仔細看,因為它的招牌只有小小的不是很明顯。

店面裡頭一樣是以紅磚為主,復古風中還有現今流行的乾燥花的元素,悠閒的吃早午餐之餘還能拍上美照,真的很不錯呢!


巧巴達(總匯)NT$195

巧巴達是比較像法國吐司的麵包, 很有嚼勁, 蠻喜歡的😋(喜歡軟麵包的可以選漢堡的)

早午餐不可少的美式薯條一樣很酥脆🍟

它的濃湯好像都不太一樣 今天的是南瓜濃湯 很濃郁🤤

地瓜薯泥偏檸檬柑橘味(? 很開胃👅


曼哈頓經典美式NT$175

這個餐跟上一個比起來,看似份量較少,但吃起來一樣很有飽足感,不過這個感覺就比較沒那麼特別,中規中矩的餐點,它的薯泥跟薯條都跟上一個餐點一樣。


每一份餐點都有附一杯飲料,有美式咖啡跟紅茶可選,兩杯都是選美式,它的咖啡比較沒什麼特別就很一般,但是它們家的飲料都可以續杯喔!

餐具的部分都要自取,因此沒有收取服務費。


今日總共花費NT$370,此文為親身體驗後的不專業食記,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太一樣,我所喜歡的也有可能是你的地雷喔!


店家名稱:45號咖啡

聯絡電話:04-8371988

營業時間:8:00AM~9:00PM

早午餐:8:00AM~1:00PM

下午茶:1:00PM~9:00PM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無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o45CAFE/



更多 45號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0b3fc2756dd3083be3e57
本文餐廳資訊:
45號咖啡 (已歇業)
4.2
· 彰化縣 員林市 · 7則評論
員林萬年路餐廳員林咖啡員林早午餐推薦45号咖啡員林下午茶45號咖啡員林早午餐員林美食員林義式料理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