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人家總是說早餐就是要吃的像國王,因為平時上班早上總是來匆匆去匆匆,早餐總是簡單處理,但是到了假日肥獅子就會用一頓豐盛的早餐稿賞自己一週的辛勞,週邊朋友知道肥獅子有假日悠閒享受早午餐的習慣,特別跟肥獅子這家Dim Dim House點點好食,這是一家結合義式料理手法,將韓系元素融入早午餐之中的創意新料理。


Dim Dim House點點好食近R13凹子底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位於大順一路上,對面是舊龍華國小校園,很好找,除了有韓系早午餐之外,也有義大利麵及手工披薩,是一家可以從早吃到晚的早午餐店。

門口放置不少汽油桶,讓門面呈現濃濃的工業風格。

門口有放置一個黑板,上面有好幾款新品,感覺還不賴,可惜肥獅子這天來訪的早,所以義大利麵/燉飯都還沒有開始供應。

室內空間帶點工業風又有點鄉村風,再加上現在最夯的乾燥花,讓一向愛拍照的肥獅子猛按快門拍照。

這裡還有一整面的花牆,超適合網美、網紅拍照打卡。

不只是天花板上掛著乾燥花,連桌面上也有乾燥花裝飾,用餐拍照打卡乾燥花擺在旁邊整個餐點都夢幻起來。

Dim Dim House點點好食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檸檬水、餐具….等等全都採自助取用。

Dim Dim House點點好食的MENU。

酥炸軟殼蟹塔塔醬可頌堡,附上松露薯條、生菜沙拉,一整個分量十足,超級澎湃。

這個軟殼蟹塔塔醬可頌堡一送上桌,就讓肥獅子一整個驚呼,我的天兒呀!可頌堡完全遮掩不了軟殼蟹,邊拍照時那酥炸過後的軟殼蟹香氣不斷的竄上來,讓肥獅子及同行友不斷的猛吞口水。

一口咬下,先是感受到可頌的酥香與層次,接著酥脆不油膩的軟殼蟹搭著塔塔醬及裡頭的美生菜及蕃茄,在口中交織的滋味,深得肥獅子的心啊!

生菜沙拉佐油醋醬,吃起來新鮮、清爽。

松露薯條的份量還不少,酥香中帶著松露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南瓜濃湯,濃湯南瓜香氣十足,香濃卻不膩口。

經典甜辣醬炸雞,用新鮮的雞腿肉裹上薄薄的炸粉後油炸,最外層在拌上韓式的甜辣醬。

雞肉吃起來軟嫩帶點肉汁,年糕吃起來Q彈有咬勁,最特別的莫過外層的甜辣醬,微微的甜、微微的辣,刺激味蕾,讓人越吃越涮嘴。

Dim Dim House點點好食用乾燥花佈置空間,讓空間多了一些夢幻感,很適合網美、網紅拍照打卡,早午餐融入韓系元素,許多特色系列都是一般早午餐點吃不到口味且份量十足,如果跟肥獅子一樣喜愛享受澎湃又有創意的早午餐,很推薦Dim Dim House點點好食唷!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LINE@生活圈好友募集中:https://goo.gl/gqnL98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點點好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40fe42756dd53a65ac65a
本文餐廳資訊:
點點好食 (已歇業)
3.7
· 高雄市 鼓山區 · 11則評論
義大利麵工業風餐廳點點好食16層可頌美術館美食NO.TEN Flowers韓系漢堡高雄鼓山區早午餐推薦NO.TEN 拾號花路乾燥花點點好食 可頌堡Dim Dim House拾號花路 乾燥花鮮蝦可頌高雄鼓山點點好食 披薩點點好食 菜單高雄早午餐約會黑糖妹乾燥花高雄美食推薦點點好食 乾燥花點點好食 NO.TEN彭派披薩工業風DimDim House點點好食聚餐親子聚餐早午餐手作早午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