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這禮拜因為要去梅山太平雲梯,到古坑的時候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就順路在永光吃小吃。上網查了一下古坑的美食看到這間「永光(李)肉圓」會順路經過,就決定來吃肉圓啦!

永光(李)肉圓位在不怎麼大的永光鎮上,在轉角處,附近還算好停車。

店內不大,就跟其他傳統的台灣小吃攤一樣,簡簡單單沒有什麼裝潢。

攤子上的油鍋裡炸著許多肉圓,讓人對等一下上桌的肉圓更有期待了XD

不過肉圓上桌後有點小失望,皮有點厚,而且皮邊邊的地方炸得有點過頭,所以還蠻硬的。

裡面的內餡到是還不錯,只不過肉圓的醬汁口味偏鹹,不是咱們家的菜。

貢丸湯也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走安全路線。

最後吃完,整個碗底都是油@@突然不敢去想剛剛吃下去多少油了…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光昌路113號

電話:05-582 6617

營業時間:15:00-23: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永光(李)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4e6642756dd3f55002ff6
本文餐廳資訊:
永光(李)肉圓
3.8
· 雲林縣 古坑鄉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