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眼前就是林森路不難找但很容易錯過。

這家「慶發當歸鴨麵線」是小高走路過發現,看到店家的生意非常的好,雖然我午餐已經吃飽了,但是發揮我的吃貨的精神,就走進去再吃午餐的第二頓,「慶發當歸鴨」本來在東門城邊,因原址改建就遷移至此繼續經營,在台南市也算是一家知名的老店,但是小高我是從來沒有吃過。

攤位上面擺放一大鍋的鴨肉羹,最旁邊就是擺放一鍋當歸鴨湯頭,料理台整理的很乾淨衛生看得見。


攤位有三位工作人員有年輕人身影。

這裡鴨肉的的使用量相當的可觀。

牆面上貼著菜單有當歸鴨麵線55元、當歸鴨55元、鴨肉羹55元、鴨腿羹55元、鴨肉切盤55元、乾鴨腿55元、鴨腸45元.....等等,這裡的菜色很多選擇價錢合理,店家也有點菜單小高忘記拍照。

炒米粉30元,因為已經吃飽了就稍微品嚐一下。

這盤炒米粉很大盤,淋上肉燥很多濕度很夠。

米血湯30元。

這碗當歸米血湯30元真的很超值。

鴨肉羹米粉55元。


這碗鴨肉羹米粉真的很大碗,裡面鴨肉份量多且有筍絲,羹湯的顏色偏清澈不會太濃稠。

羹湯口感很清甜且爽口非常好喝。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慶發當歸鴨麵線、鴨肉羹」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且把「慶發當歸鴨麵線、鴨肉羹」列入樂天精選文章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慶發當歸鴨麵線、鴨肉羹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01巷1號

營業時間:11:30 - 19:00(左右)

電話:06-2375897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精選好店」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慶發當歸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75640b5e30894d71d50
本文餐廳資訊:
慶發當歸鴨
4.5
· 台南市 東區 · 6則評論
下水當歸鴨肉台南當歸鴨麵線炒米粉當歸鴨鴨肉羹鴨肉東區tainanlohas米血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