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台中勤美附近總是有許多餐廳,但最近有間早餐店竄起價格竟然跟低於勤美上的餐廳3倍多,真的是太誇張了!!!!!!

這間早餐店叫《3房2廳》是位在模範街上,比較少人會走過去的地方,就連艾薇去勤美時也從沒經過那呢~這間早餐店是兩位年輕人創業的,在餐點上的售價完全就是走平價的銅板美食,讓艾薇替他們擔心這樣的價格在這租這邊店面會不會虧損?!哈哈 (真是幾人憂天啊)

老闆把這間店的名字取為《3房2廳》說實在hen妙,但這個店名卻讓人印象深刻且讓人感覺有回到家的fu

《3房2廳》的店面與內部裝潢都走小清新路線,簡約與南洋風的風格讓人感到舒適,馬卡龍色的牆面讓馬卡龍色的牆面讓少女心瞬間飆高

《3房2廳》餐具是採用自助式的且店家會採用叫號的方式取餐,吃完也要自己回收餐盤喔!!! (大家不要砲店家說我來消費還要自己動手拉,畢竟人家目前人手不足體諒一下吧~)

《3房2廳》菜單⇡⇡⇡⇡⇡⇡

大家來評評理,這價位是不是雖然比一般早餐店貴一點點,但比早午餐便宜了3倍多,是不是很佛心呀?!

▶︎ 泡菜豬肉起司蛋 $55元◀︎

泡菜豬肉起司蛋吐司是用兩片簡單地去邊白土司覆蓋泡菜、豬肉、煎蛋等配料。簡約風的吐司夾泡菜起司蛋看起來雖然沒有很可口,但吃下去後的滋味跟看到的完全不一樣呢!

還沒吃以前根本沒看到裡面的料,咬了幾口後裡面的票出現了,是不是這樣看起來比較美味呢?!

▶︎ 招牌綠咖哩(亞麻球) $75元◀︎

一上桌熱騰騰的球麵包香瞬間飄散在空氣中,好香!!!!每份球麵包都有附炒蛋,配料的部分就跟大家點的餐點而有所不同喔

《3房2廳》的球麵包有兩種,一種是法國球,一種是亞麻球。這球麵包可是店家的獨家料理而且是採用進口的麵粉製造出高水準的麵包體,法國球就像法國麵包一樣「外皮酥脆內層Q香」,亞麻球就是有添加不含不含膽固存的亞麻籽讓麵包營養滿分,也讓想減肥的大家減少熱量的攝取喔!!

艾薇點的是亞麻球,亞麻籽的口感超像芝麻每口都可以咬到,老闆可是毫不手軟的添加在麵包裡呢!!

一上桌麵包還溫溫熱熱的,更加能夠吃出麵包的香氣@@ 此外,球麵包的外皮略酥脆,內層口感柔潤有彈性,讓艾薇恨不得再多點一個,但早餐吃一個就很飽了拉~

炒蛋應該艾薇我就不用再多加介紹了吧 哈哈XD

最重要的綠咖哩來溜~綠咖哩是由有許多香料和大量辣椒互相結合而成,所以他的辛香味十足!!!!

《3房2廳》的綠咖哩味道非常香醇濃郁,口感非常溫順香氣四溢且讓一起烹煮的雞肉完全吸收其滋味,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難怪會是店家的招牌菜!!!!

大家看看《3房2廳》的綠咖哩裡面的料好多唷,有洋蔥、香料、雞肉呢!!洋蔥的鮮甜為緩和了綠咖哩的辛辣,雞肉口感水嫩不柴,配著球麵包一起入口,綠咖哩的椰奶味配上麵包天然的香氣,嘴裡充滿著芬香,這滋味讓我們兩個都讚不絕口~真的是必點餐點之一

▶︎ 起司薯餅$25元◀︎

《3房2廳》起司薯餅一上桌有讓艾薇愣住,因為我以為起司是在薯餅裡面 哈哈XD

薯餅炸得金黃酥脆再撒上些許的起司條,口感上就只是多了點起司味而已,如果是鋪滿整片起司的話或許這道餐點會成為另一道招牌菜吧

▶︎ 牛奶紅茶$40元◀︎

香醇的鮮奶為配上濃郁的紅茶,喝起來甜而不膩還會有回甘的感覺~

更多 3房2廳 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df2822756dd5d831e6fdf
本文餐廳資訊:
3房2廳 早餐
4.2
· 台中市 西區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