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自從在台南喝了雙生綠豆沙後,小郭與安妮對綠豆沙就非常著迷。

這次有著小郭線人推薦的,在地人才知道的通霄好喝的綠豆沙。

這個周末是在小郭從松柏港衝浪完,我們要前往通霄神社,順路買的。

店面就是非常古早的手搖飲料店,比起現在滿街的連鎖飲料店,或許真材食料的飲品就藏在巷子裏。

如果不是朋友介紹,我們大概也不會踏進來這間店吧!

我們購買的時候陸續也有不少人來買綠豆沙,都是在地人光臨的。

看到菜單眼花撩亂的小郭與安妮,但價格實在好便宜呀!

現在手搖杯一杯,都是一個便當的價格了呢!

飲料分大中小杯,分別是1000cc、750cc、700cc。

小杯就是700cc起跳,超大杯的呢!

天氣非常熱我們買了兩杯來解渴。

中杯綠豆沙 750cc,35元,超便宜的呢!喝起來非常綿密,濃郁的綠豆沙,還有些顆粒,不是水水的味道喔!

甜度是已經調配好,不會太甜,在夏天喝起來很消暑。

小郭點了一杯多多綠茶,味道就中規中矩,我們還是喜歡他的綠豆沙!

這裡離小郭衝浪的沙灘很近,尋覓一間好店非常開心,推薦給大家。

冰供站冷飲專賣店

地址:苗栗市通霄鎮中興路136-1號

電話:03-776-2232

【延伸閱讀】

【苗栗。通霄】皮薄餡多的黃金煎包 通霄人氣排隊美食-賴家煎包

【苗栗。苑裡】隱藏在市場裡的秒殺炸雞 想吃炸雞得先搶到夾子 起鍋立刻掃光 多汁肉嫩大推薦-耕牛園炸雞

【苗栗。竹南】外酥內嫩的竹南人宵夜 可口臭豆腐

【苗栗。竹南】老北方清燉牛肉麵  香辣小魚乾配滷味

【苗栗。南庄】老饕才知道隱藏在南庄小巷美食  老李臭豆腐藥膳豬血湯


更多 冰供站冷熱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4a3ba22756dd51fb844ca6
本文餐廳資訊:
冰供站冷熱飲
4.6
· 苗栗縣 通霄鎮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