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在礁溪住宿的慢深活溫泉旅宿,早晨起床他們提供的是早餐折價券,是民宿巷子口有名的早餐店,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

平常早餐可能會在住宿文章的後面說明,沒想到一吃驚人,於是安妮跟小郭說這麼好吃一定要另外寫一篇來介紹呀!

店面看起來很平凡的早餐店,即使是平日客人還是很多。

黃色建築裡是廚房工作區,在騎樓也有座位。

一開始小郭與安妮不知道,原來連藍色的建築,都是喜拉朵早餐的座位呢!

店內位置真的非常的多,這區是最涼爽的,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來。

牆上可愛的塗鴉裝飾,安妮覺得畫得蠻好的,色彩繽紛充滿著童趣。

這就是喜拉朵想打造的感覺,平易近人,就像家裡巷口的早餐店一樣,但是餐點非常不平凡喔!

提供兒童座椅。

菜單有兩張一紅一白。

種類非常的多,有鬆餅、沙拉、中式蛋餅、和風蔥蛋煎餅、創意蘿蔔糕、單點小品。

套餐限內用才能點選,還有義大利麵頓飯套餐式10:00開始供應。

這張是比較創意的餐點,有三明治、帕尼尼、軟法麵包、潛艇堡、巧巴達麵包等等,還有果汁與飲料選擇。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需要些等待時間,再加上如果客人多,店家真的非常忙碌。

大家要互相體諒彼此,更能享受美好的早晨喔!

店裡的佈置,可愛復古的偉士牌機車。

一旁的自助區,自取醬料,也有提供兒童餐具喔!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兩人份好像很會吃,實在是看到隔壁桌的餐點很誘人,害我們點了不少。

墨西哥牛肉帕尼尼60元,安妮喜歡吃帕尼尼,一上桌這豪華的起司,真是讓安妮驚呆了,而且只要60元。

一般這品質在早午餐店都不便宜,但喜拉朵真的是平實的價格,高檔的餐點呀,非常厚實。

7號招牌套餐,夏威夷酪梨牛肉堡套餐95元。

外皮烤得香香酥酥的漢堡皮,吃起來扎實又鬆軟。

漢堡裡抹了酪梨醬,加了番茄生菜,口感豐富又清爽。

豬肉起司蛋堡35元,原諒我們拍得有點醜@@但是他真的很好吃,物超所值!

店家的漢堡肉都是自己做的,肉排非常的厚實,鬆軟的麵包加上溢著肉汁香氣的肉排,帶有嚼勁的滿足。

愛吃的漢堡的小郭很喜歡。

韓式泡菜蛋餅35元,安妮喜歡韓式泡菜,喜拉朵的泡菜酸甜度剛好,加入香脆的蛋餅裡,非常好吃。

看照片裡的泡菜是不是很誘人呀!酸甜的很開胃,但小郭與安妮也越來越飽了。

檸檬茶式套餐附贈的,安妮點了一杯奶茶喝。

喜拉朵餐點表現蠻突出的,還有很多想吃可惜胃不夠大,價格也超級實惠的。

結果安妮上網一查,超多部落客推薦的,而且說假日人都超多要排很久,看來我們真是賺到了。

能夠吃到礁溪早餐名店─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非常喜歡推薦給大家。

安妮覺得能夠睡個好眠,再慢慢品嘗早午餐,是旅行必備的悠閒步調呀!

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2號之1

電話:03-987-6925

營業時間:6:00-12:30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推薦溫泉旅宿  背包客棧也有大浴池-慢深活

【宜蘭。頭城】北關海潮公園 360度零死角的海景視野

【宜蘭。蘇澳】粉鳥林五月重新開放囉 新通道輕鬆就到秘境沙灘

【宜蘭。南澳】夏季免費戲水景點 16度C湧泉透心涼-東岳湧泉

【宜蘭。蘇澳】媲美鼎泰豐的美味湯包 皮薄鮮蔥咬下會噴汁-正好鮮肉小籠湯包/甘蔗汽水


更多 喜拉朵美式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349482756dd3d4730c8a8
本文餐廳資訊:
喜拉朵美式早餐
4.3
· 宜蘭縣 礁溪鄉 · 2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