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這是生產的前一天,老公帶我去吃雲泰料理!其實我們兩個一直都吃的比較重口味,所以泰式料理、雲南料理都算喜歡!

今天吃的這間,我覺得口味不錯!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的來!雖然沒有一直滿位,但我覺得生意很好!服務態度好~價格不過,東西也好吃~完全不輸連鎖泰式料理餐廳~

如果小孩不敢吃辣,各式菜色都可選擇不辣!

覺得調整性很大!很好~


兩個人了$640, 平均一個人 320 多一點來點合菜更便宜喔!!!

辣炒高麗菜

打拋豬

椒麻雞

月亮蝦餅

新竹縣文興路一段40號

03-5507111


更多 雲泰豐雲泰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c20a32756dd0900a0320e
本文餐廳資訊:
雲泰豐雲泰料理
4.0
· 新竹縣 竹北市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